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1万元 延长石油干部管理学院征集形象标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4 11:12:53 浏览:
  按照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共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成立延长石油干部管理学院(中共延长石油党校)(以下简称管理学院)的决定,现面向集团公司内部公开征集管理学院形象标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考内容
  延长石油集团是国内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四家企业之一,创建于1905年,1907年钻成中国陆上第一口油井,1935年成立第一个党支部,1944年毛泽东同志题词“埋头苦干”予以鼓励。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经过1998年和2005年两次重组,实现了快速发展。2013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目前位列第326位。年原油生产能力1200万吨、炼油加工能力2000万吨、天然气生产能力30亿方、煤炭产能500万吨、化工产品产能500万吨,初步形成了油气煤化综合发展、高效利用的产业格局。
  延长石油干部管理学院是延长石油内设的分支机构,主要是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实现核心人才培养、管理思想的发源地、企业文化的助推器、企业领导人员党性教育四大功能。主要承担制定集团企业领导人员教育培训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集团党委直接管理的企业领导人员教育培训的组织实施工作,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性党性教育,集团企业领导人员教育培训的工作研究、内外交流等工作。
  二、标识名称
  管理学院的LOGO。
  三、设计要求
  1、形象标识应凸显延长石油集团及管理学院的特点;
  2、标识应详细说明图形、字母、文字的释义;
  3、标识应包含图形、中文、英文三个基本要素;
  4、作品应简捷明快,美观大方,形神合一,易于识别。
  四、投稿方式
  作品要求A4尺寸,图片分辨率300像素以上,JPG格式,注明各部分颜色并附创意说明,并在作品下方备注设计者姓名、地址、工作单位、职务、电话、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作品完成后请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两种方式递交。电子邮件投稿信箱:ycsy-xc@163.com
邮寄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延长石油企业文化部,联系人:路晓宇;邮政编码:710075;
咨询电话:029-88899441。
  五、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日期:2017年11月30日起至2017年12月15日止。
  六、评选奖励
  最终选定的作品奖励1万元人民币。
  七、特别声明
  1、应征作品为作者自创、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权利,如应征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设计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2、最终选定的作品支付奖金后版权归延长石油所有。延长石油干部管理学院拥有选定作品的使用权(包括对其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等)。选定作品的单位或个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
  3、延长石油保留对此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4、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活动组织方的一切规定及要求。
 
                   延长石油企业文化部
                    2017年11月27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大赛| 2017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互 联 网| 鄂尔多斯“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平台取得丰硕
互 联 网| 借力“一带一路”,鄂尔多斯打造文创产业再大赛揭晓|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优秀
其他赛事| 2017中外美术文献奖《中外美术文献集N硬件资讯| Dell工作站二十年 用什么创造了“三个
硬件资讯| 戴尔移动工作站——连续12个季度市场销量互 联 网| 酒业黑马董兵,再现酱酒江湖,执掌匠中匠品
硬件资讯| 同学们,请戴上你们的VR眼镜,加载第一课硬件资讯| 超厉害的移动工作站哪有那么神秘?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