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3000元 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征集图标设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4 11:22:18 浏览:
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现向全社会广大群众征集新图标。
具体事宜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包含体育元素,并配以“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字样,色彩亮丽,形状不限。
2、作品必须准确体现体育主题,构思新颖,简洁鲜明,易于识别。
3、作品应为电子版,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得小于2M。
4、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无侵害他人著作权行为。
5、个人和合法注册登记的组织均可参加征集活动,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二、截稿日期;2017年12月19日
三、评选方法:由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进行评选。
四、奖励方法:最终采纳的定稿作品将奖励人民币3000 元。并在东莞·虎门官方网站及虎门镇体育中心官方微信、微博上公布。
五、提交方式:
参与者请将作品发送至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办公室邮箱13310822235@163.com。并附件配作品创作理念和设计说明(100字以内),以及注明真实姓名与电话,方便联系。(邮件主题标明“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图标设计”)
六、作品版权:
1、对未被采用的设计稿,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将不会擅自使用或转让第三方。
2、所有参选者必须是参选作品的合法拥有者,享有著作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于作弊、抄袭他人作品者,由参选者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征集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参选作品必须为参选者原创,未被任何机构应用,未参加过各种竞选活动。对因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选者全部承担,征集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最终采纳的定稿作品,其所有权、使用权等均归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所有(包括对方案进行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等),不再另外支付稿酬。获奖组织或个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
七、其他事项:
1、投稿人投稿即表示同意上述所有事项。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
 
 
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
2017年11月24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大赛| 2017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互 联 网| 鄂尔多斯“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平台取得丰硕
互 联 网| 借力“一带一路”,鄂尔多斯打造文创产业再大赛揭晓|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优秀
其他赛事| 2017中外美术文献奖《中外美术文献集N硬件资讯| Dell工作站二十年 用什么创造了“三个
硬件资讯| 戴尔移动工作站——连续12个季度市场销量互 联 网| 酒业黑马董兵,再现酱酒江湖,执掌匠中匠品
硬件资讯| 同学们,请戴上你们的VR眼镜,加载第一课硬件资讯| 超厉害的移动工作站哪有那么神秘?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