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30000元 2018中国•武汉地铁征集吉祥物设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3-30 11:39:13 浏览:
 2018年3月28日起,2018中国•武汉地铁吉祥物形象设计征集正式启动。不管你是业余的设计爱好者,还是专业的设计师,不管你是偏爱平面传统的风格,还是乐于尝试3D等创新模式,只要你围绕武汉地铁或武汉文化元素进行设计,更有机会获得大奖!获奖的卡通形象,将成为武汉地铁的吉祥物形象。
  关于武汉地铁
  武汉轨道交通前期研究从1984年开始,2000年10月武汉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成立,武汉轨道交通建设正式开启。2007年,在原武汉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经政府授权负责武汉轨道交通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土地储备、物业开发、资源经营和融资,拉开了武汉轨道交通大规模建设的序幕。
  武汉现已建成运营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4号线、3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机场线和阳逻线8条轨道交通线路,总运营里程达237km,未来将形成“主城联网、新城通线”的轨道交通网络系统。
  征集内容、对象及时间
  一、征集内容
  武汉地铁吉祥物形象设计。
  二、征集对象
  凡认同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宗旨,具有参与设计意愿的国内外个人、团队和机构均可报名参加,不限国别、民族、年龄、性别。
  三、征集时间
  2018年3月28日——2018年5月11日
  第一阶段: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11日
  第二阶段: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5月11日
  (应征作品以主办方收到电子邮件日期或参赛者邮寄时间为准,截止时间后送达作品,不具有应征资格)。
  设计主题
  主题一:自选主题。
  主题二:以荆楚凤凰形象为设计元素。
  征集要求
  一、设计要求
  (1)吉祥物应为卡通形象,具有拟人化特征,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体的制作与传播,便于在各种使用环境下配套应用。
  (2)具有武汉地域文化特征,能充分展现武汉地铁的品牌形象和武汉的城市形象。作品应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善良风俗的内容。
  (3)吉祥物的名称应包括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名称标注于设计稿的适当位置。名称应便于发音、记忆,没有歧义。
  (4)吉祥物形象应具有亲和友好的特征,容易为广大市民所喜欢和接受,易于识别和记忆。造型方面要美观大方,比例和尺度协调,轮廓线条清晰,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二、作品内容
  (1)参赛作品的图片至少应包括:正面、侧面和背面等三种不同角度(一个或一组吉祥物均可;可提交多角度的图片);参赛作品的文字内容应包括:作品的中英文名称、创作理念。
  (2)参赛作品可为动态作品,需提供视频解析;
  (3)每位参赛者可提交多份设计方案。
  三、投递要求
  (1)参赛作品设计图不小于A4幅面,分辨率300dpi,JPEG格式,不小于5MB。也可提交矢量文件、PSD文件;请将作品打包成统一文件夹格式(可做成RAR压缩包)发送,并注明:“2018中国·武汉地铁吉祥物征集”。自行保留源文件,以便入围后调用。
  (2)填写统一格式的报名登记表,与应征作品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
  (2)参赛作品版面上不能出现任何会透露作者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的文字、纹样或图形。
  (4)投稿成功以收到主办方回复邮件为准,相同作品不可反复多次投稿。
  征集流程
  一、登记报名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参赛作者填写统一格式的报名登记表。(通过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bmywhfz.com/下载报名登记表,如有特殊情况,可通过电话:方老师13986124935 / 18872201160 联系我们。)
  二、提交作品图片
  (1)投稿需提供作品多角度效果图,及正面、侧面、背面三面的图片资料,jpg格式,分辨率在1024×720以上,作品图片须以此格式注明图片名称:作者 作品名称;组装作品要有明确的安装说明,动态作品要有视频解析。
  (2)投稿成功以收到主办方回复邮件为准,相同作品不可反复多次投稿。
  三、评选
  (1)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bmywhfz.com/发布。
  (2)所有获奖者有义务配合主办方进行作品的深化与吉祥物的样品制作及成品生产过程,该过程中产生的材料费主办方另行支付。
  (3)主办方将向获奖作者发送确认函并由双方签订合同,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联系方式
  电话:13986124935 / 18872201160方老师
  邮箱:metrofangan78@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艺术区1号教学楼
  邮编:430000
  奖项设置
  一、获奖证书
  所有获奖的参赛作者将获得荣誉获奖证书。
  二、奖金
  最终优胜奖  1 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整/名(税前)。
  优秀作品奖  5 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元整/名(税前)。
  入围作品奖  24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元整/名(税后)。
 
  相关权益说明
  一、参赛作者须确保应征作品为本人原创作品,拥有全部的知识产权,确保作品投稿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投稿作品因著作权问题引起纠纷,参赛作者须承担一切社会和法律责任,并有义务向主办方和媒体做出解释说明;主办方有权利根据实际情况和主办方承办方的意见选择保留或取消该作品的参选及获奖资格,并保留对参赛作者追偿损失的权利;对具有抄袭行为的应征作品,主办方将取消该作品的参选及获奖资格,并有权依法提起诉讼以及向媒体发布通告。
  二、请仔细阅读本征稿启事,所有应征作品的参赛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三、根据我国《著作权法》规定,主办方拥有已采用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
  四、 2018中国·武汉地铁吉祥物征集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本征稿启事的最终解释权。
吉祥物设计团队报名登记表.doc
  主办单位:武汉地铁集团
  承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
  协办单位: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8日
 
http://www.hbmywhfz.com/notice/2018-03-29/66.htm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滩上的泡沫字效果其他赛事|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平面大赛| 第12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大赛揭晓| 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
互 联 网| 视觉中国与美啊教育、花瓣网达成三方战略合LOGO大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公开征集中国教育
大赛揭晓| 官方发布:首届中外美术文献奖获奖名单揭晓LOGO大赛| 8000元征集金湖县广播电视台台标
工业大赛| 第三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平面大赛| 2017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