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10000元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征集志愿者名称和卡通人物形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3-30 12:34:26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更多人参与到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志愿服务中来,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现正式开展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名称和卡通人物形象征集活动。
  一、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任何机构和个人均可投稿。
  二、征集类型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名称和卡通人物形象
  三、作品要求
  1、志愿者名称要求朗朗上口,易于记忆,无歧义,便于传播,名称为2-4个字的中文名称。
      2、卡通形象亲和可爱,突出志愿者风采和优秀品格,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可加入“德清”、“首届地理信息大会”等元素,形象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龄人群的普遍认同。
  3、整体设计要求构思新颖,表现形式有所创新,具有亲善友好的设计风格,具备鲜明的时代感,富有视觉感染力。同时应具有广泛的形象延展性,可应用于相关媒体宣传及产品开发,方便印刷及制作户外模型、公仔礼品等文宣产品。
  四、提交要求
      1、每个参选作品应包括志愿者名称、卡通人物形象设计图稿以及设计说明等。
      2、参赛者需填写《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名称和卡通人物形象征集活动报名表》(详见附件)。其中,志愿者名称说明应包含名称来源、含义等;图形标识说明应包括设计的图样(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
      3、图片单独上传,图稿格式标准:作品版面为A4大小,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像素/ 英寸),文件JPG格式。
      4、参赛者将“一张报名表+一张图片”通过电子邮箱deqingtxw@163.com发送,报送时格式统一为“机构名称或作者姓名+志愿者名称”。
  五、活动时间
  3月—6月
  六、评选办法
  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组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具体负责应征作品的评选工作。
  具体步骤为:
  1、评审委员会从应征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
  2、在“德清发布”、“团聚德清”等微信号上对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3、综合评审委员会和网评结果,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颁发证书、奖金3000元;
  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奖金2000元;
  参赛作品一经录用,将额外奖励10000元。
  八、注意事项
  1、上传作品必须为本人或机构原创,非抄袭、剽窃、临摹、复制他人作品或名称,否则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与资格。
  2、上传作品不得侵害他人在先合法权利,若作品涉及侵害他人肖像权、姓名权、名称权或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外观设计)等,由此对第三方或对主办方造成名誉或经济利益的损害,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赔偿因此造成的损失。纠纷的处理由参赛者自行解决,与主办方无关。
  3、上传作品概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稿底。
      4、凡参选者按本征集方案要求创作并交付作品的,视为同意本细则之全部事项。获奖作品的版权及相关衍生权利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作为已交付作品的著作权人有权不经参赛者许可对获奖作品进行相应修改、传播、宣传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咨询电话:0572-8065454
       联系人:章佳晨
 
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德清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3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滩上的泡沫字效果其他赛事|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平面大赛| 第12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大赛揭晓| 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
互 联 网| 视觉中国与美啊教育、花瓣网达成三方战略合LOGO大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公开征集中国教育
大赛揭晓| 官方发布:首届中外美术文献奖获奖名单揭晓LOGO大赛| 8000元征集金湖县广播电视台台标
工业大赛| 第三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平面大赛| 2017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