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10000元 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征集吉祥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7-12 11:17:11 浏览:
    哈尔滨,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
    哈尔滨,一座勇于创新的城市。
    这里有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有中西交融的欧陆风情,有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典,也有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这里有开拓创新的丰硕土壤,更有开放融合的美好未来。
    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浪潮里,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哈尔滨正在成为创新资源集聚的高地,成为投资兴业焕发的沃土。
    金秋十月,收获时节,在这座冰雪之城将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第三届北纬45°创新论坛将以崭新的姿态盛大启幕!
    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哈科会)是以中俄合作为依托,面向欧美亚国家和地区,以国际高端技术转移、国际高新产品交易、国际人才对接服务和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为主题的品牌盛会。已连续举办了六届综合性展览,并按照国别、地区和领域,举办系列化国际科技成果对接和展览20余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多场境外专场活动,成为永不落幕的国际科技盛会。六届哈科会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个团组参会,参展参会专家学者1314人,参展高新技术成果8628项,签约落地816项。
    第七届哈科会将于2018年10月11-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开放合作推动区域创新,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为主题,围绕重点高新技术领域,邀请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科技企业参展参会。包括高新技术成果及产品展览展示、北纬45度创新论坛、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与交流会议、项目对接与路演活动等内容。
    为进一步扩大哈科会的影响力,树立哈科会的鲜明形象,提升哈科会的宣传效果,使“哈科会”品牌更加国际化,更具传播力、科技感和创新性,“哈科会”组委会面向社会开展第第七届“哈科会”吉祥物设计大赛,期待您的参与!还有丰厚的奖金等你来拿!
征集范围
面向全国征集,凡具备相关设计能力的机构和个人均可参与。
设计理念
1.符合哈科会“开放合作推动区域创新,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的主题。
2.具有独特的创意和设计,符合时代特色。
3.以新经济形势为引领,具有开阔的思维。
4.以哈科会持续发展为纽带,作品延用时间长。
作品要求
1.必须体现科技色彩,符合哈科会特点、文化、内涵,具有表情、漫画、视频、周边制作等延展性。
2.参赛吉祥物核心设计方案优先接受成品小样,不具备条件的,需提交全彩色版和黑白版设计图稿。
3.吉祥物设计图稿需绘制三视图(含:正面、正侧、背面),并为该吉祥物设计三个或三个以上能表现该形象特色的动作。
4.成品小样大小不应超过30*30*30(cm),图稿电子版不应低于300dpi,且应分别打印或绘制在A4规格的纸上。
5.如果参赛吉祥物设计方案是由一组卡通形象(两个或两个以上)组成,则该组参赛吉祥物设计方案(一组卡通形象)的图稿仍应集中打印或绘制在一页A4规格的纸上。
6.参赛作者需在上传页面中说明作品名称、创作理念。为吉祥物取一个响亮的名字。
7.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权益说明
1.获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转让至主办单位,作者需协助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主办单位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作者保留对原始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2.若主办方需对哈科会吉祥物进行进一步完善或开发、设计周边产品,并需要作者提供协助的,作者需按照主办方要求予以完成,哈科会主办方将视情况额外支付作者设计费用。
3.主办单位及承办机构享有对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宣传、报道、展示、出版的权利,须署名作者。
4.参赛作品在商业使用中若存在版权争议,主办单位不承担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的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5. 如果获奖作者放弃履行相关版权转让义务,则视为放弃相应奖项。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0日—2018年8月9日,参赛者在哈科会官网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寄送参赛作品。
2018年8月10日—2018年8月15日,组委会组织专家评选出10组优秀作品。
2018年8月16日—2018年8月20日,网络投票,投票通道为哈科会官方微信平台,评选出“最佳人气奖”,获奖者为获得票数最高者。
2018年8月21日—2018年8月25日,组委会组织专家评选出最佳方案奖、优秀方案奖、特别纪念奖,并在哈科会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公示评选结果。
2018年10月11-14日,在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1.最佳方案奖(确定为第七届哈科会吉祥物,1名):10,000 RMB现金(税前)+ 荣誉证书。
2.优秀方案奖(3名):2,000 RMB现金(税前)+ 荣誉证书。
3. 特别纪念奖(6名):1,000 RMB现金(税前)+ 荣誉证书。
4. 最佳人气奖(1名):3,000 RMB现金(税前)+ 荣誉证书。
注:“最佳人气奖”将在10组获奖作品中由网友投票产生,即有一组作品同时获得两个奖项。
作品提交
1.登陆哈科会网站,阅读吉祥物设计大赛征集方案,下载并填写《哈科会吉祥物设计大赛报名表》。
2.将《哈科会吉祥物设计大赛报名表》和参赛作品由参赛者本人或其授权代表通过电子邮件或快递至组委会。
3.提交参赛作品的最后期限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9日。
4.所有提交至大赛组委会的参赛作品一概不予退还。
5. 参赛人应保留相关的原始邮寄凭据并及时查阅其参赛文件是否被及时送达。大赛组委会对应邀参赛文件能否及时送达,及其在提交途中所发生的任何损毁、丢失不承担责任。
评审标准
1.形象可爱,能够同时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的喜爱。
2.展示哈科会理念形象,体现科技创新,合作共赢。
3.作品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4.具备灵活性和商业开发价值,适用于各种尺寸:小到别针,大到一人高的卡通形象;适用于各种材料:无论金属制品还是绒毛玩具;适用于各种领域,特许产品(T恤、背包、水杯、文具)到二维、三维动画(电视、因特网、光盘、手机等)。
补充说明
1. 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或参与创作,参赛者必须确认拥有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及完整版权,并确认该作品未被商业使用过,未参与过其他赛事。
2. 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作品一经提交将视为参赛作者同意并遵守比赛相关规定。
3. 参赛者必须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结果公示后的五个工作日内,承办方将与获奖者取得联系,若参赛者在主办方给出限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
4. 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不得将参赛作品用于其他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活动。
5. 获得奖品、奖金所产生的一切相应税费由获奖者自理,主办方不再额外承担因用户获得奖品奖金而产生的相关费用。
6. 获奖者在收到获奖通知时需提供“当事人签字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及详细的个人信息。
7. 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赞助
第七届哈科会吉祥物设计大赛欢迎有关单位提供赞助,详情备索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市红旗大街251号(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301室)
邮编:150090
联系人:王玉
电话:0451-82362263 13904517294
E-mail:828321@qq.com
哈科会官网:http://www.hakehui.org.cn
微信公众号:HAKEHUI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国家京剧院战略合作 平面大赛| 2018第三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 征稿通知
平面资讯| “安全娃娃”形象设计征集评选活动征稿结束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滩上的泡沫字效果
其他赛事|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平面大赛| 第12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
大赛揭晓| 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互 联 网| 视觉中国与美啊教育、花瓣网达成三方战略合
LOGO大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公开征集中国教育大赛揭晓| 官方发布:首届中外美术文献奖获奖名单揭晓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