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5000元 诸暨科技馆征集创意LOGO设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8-15 11:08:55 浏览:
诸暨科技馆
    诸暨科技馆位于诸暨市城东新城中心区域,东二路和东旺路交叉口,北邻西施大剧院,与已开放的诸暨市城市馆为同一主体建筑。
    其建筑形态为简洁大方的方形现代建筑,建筑物总高28.45米。科技馆参观者由建筑物一层东侧入口进入门厅(门厅面积约500平方米),然后乘扶梯直达第三层,第三层总建筑面积为8357平方米。
目前诸暨科技馆展教工程项目已列入诸暨市2018年重大项目前期计划,估算总投资6000万元。
    诸暨科技馆将以“县市领先、诸暨特色、面向未来”为建设目标,打造成为一个集科普展示与教育、科技成果展示、学术交流、会议接待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型综合性展馆。
为彰显地方特色
塑造诸暨科技馆形象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诸暨科技馆标志(LOGO)设计方案
一、活动对象和时间
(一)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LOGO设计征集以个人名义和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10日止。
二、logo设计内容和要求
一切符合现代科技馆规范要求,能够体现诸暨科技馆主题思想,集科学、探索、创新精神,以及诸暨特色、时代特征和艺术感染力为一体的标志设计方案都在征集范围。
(一)标志设计要求
1.设计作品应充分体现诸暨科技馆的内涵和特色。
2.设计应以抽象的艺术形式表现,主题突出,构图简洁、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内涵积极,辨识度高,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直观地展现科技馆的美感与科技感。
3.设计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应用性强,适用于平面、立体再创作,可用于网站、文件、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4.创意设计方案必须是原创,并应当明显区别于其他国内外其它组织机构所采用的标志,具有独特性。如有抄袭,作者承担全部责任。
(二)标志方案组成
1.作品核心设计方案。
2.作品设计创意理念说明。
3.标志、标志与文字(中文名称:诸暨科技馆、英文名称:ZhuJ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缩写ZJSTM)组合及标准图形。
4.用独立的一个A4页面WORD文档说明设计者的姓名、职业、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不得在设计图稿中出现上述个人资料。
三、LOGO设计内容提交要求
(一)应征标志作品应以电子文本、光盘刻碟或U盘形式提交,
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jzjkx@163.com
快递邮寄:浙江省诸暨市暨东路70号报业大厦市科协705室 孟乐云,0575-87032739 13588598123。
(二)标志设计图稿需提供jpg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色彩模式须为RGB并注明标准色。
(三)标志方案应提供WORD格式电子文档,规格为A4。
四、奖项设置及评选方法
在收到各应征设计方案后,将由主办单位诸暨市科协组织评审组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
(一)本次征集活动设入围奖六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二)对最终采纳成为诸暨科技馆标志的方案,再奖励人民币4000元;若没有被最终采纳的,该奖项自动取消。
(三)所有获奖作品均获得由主办单位诸暨市科协颁发的荣誉证书。
(四)以上奖励以作品为单位授予,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由获奖者按照国家相关法规交纳税金。
(五)评选结果及最终采纳方案,将在相关网站和平台上公布。
五、相关说明
(一)提交的应征作品应是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承担法律责任,主办单位诸暨市科协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获奖的作品,在主办单位诸暨市科协支付相应奖金后,归主办单位诸暨市科协所有,并签订相关知识产权转让承诺书。主办单位诸暨市科协拥有该作品的全部权利,并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
(三)应征者参与本应征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应征者不得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向主办单位诸暨市科协主张分享其应征作品的利用所带来的利润或者其他利益。
(四)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作品入围后须向主办单位诸暨市科协提交该作品设计稿源文件(需分层矢量文件),如有使用字体,需补充说明字体名称。如果不能按要求提供源文件,则取消其获奖资格。
(五)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诸暨市科协所有。
(六)所有投稿人均视为已认可本活动内容。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工业大赛| 最高奖3万!宿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综合艺术|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国家京剧院战略合作
平面大赛| 2018第三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 征稿通知平面资讯| “安全娃娃”形象设计征集评选活动征稿结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滩上的泡沫字效果其他赛事|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平面大赛| 第12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大赛揭晓| 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
互 联 网| 视觉中国与美啊教育、花瓣网达成三方战略合LOGO大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公开征集中国教育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