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5000元 Revive1802文创园征集形象宣传口号与吉祥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4-1 12:53:15 浏览:
在四川有个地方叫达州
在达州有个美丽的地方叫
Revive1802川东记忆文创园
于每个霓虹闪烁的夜幕里告别一天的喧嚣
是你向往的
我们爱着的“舒适带”
 汇集一切华美的语言
也无法将它交待得那么贴切
我们需要你
为它来一句响亮的口号
去诠释、去解读它
用一句话叫响它,你可以么?
Revive1802川东记忆文创园
宣传口号和吉祥物征集活动
3月28日至5月31日
邀你参与
释放你的脑洞
写下你的口号,画出“它”的形象
寻找属于它的”独家记忆“
有才的你是时候施展一下你的才华了
    林徽因曾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亦或是因为城里的一道生动的风景,一段青梅竹马的往事,一座熟悉的老宅……”她用故事记住了一座城,而“我”用口号,记录一座“城”给予“我”记忆的触动。
一个标识,记住一座城;一首歌曲,传诵一座城;一句口号,叫响一座城;因为一个人、能记住一座城;因为一句话,能记住一个城,而”我“想让大家记住”我“。
Revive1802川东记忆文创园宣传口号和吉祥物征集活动,寻找关于文创园的“独家记忆”。
征集主题
Revive1802文创园形象的宣传口号
Revive1802文创园形象吉祥物
征集对象
社会各类人群都可参与,不限年龄、性别、学历、专业等。
作品要求
1宣传口号
1、口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能充分反映Revive1802文创园的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具有独创性。
2、要体现特色性、传播性、唯一性,符合文创园品牌定位、核心价值和时代诉求,具有较强的文字震撼力、传播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3、宣传语字数12个字以内。
4、写明作品的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要求表述完整。
2吉祥物
1、造型生动,亲切可爱,具有拟人化特征和时代气息,具有较高的寓意和深度,并且具有较强的延展性。
2、设计方案需包括吉祥物的彩色设计图稿、名称、创作理念、象征意义等。
3、作品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图稿需存储为JPG+CDR/PSD/AI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色彩模式须为RGB色。对作品的创意理念、象征意义、主要内涵、尺寸等说明文字(500字以内)应提供WORD格式电子文档。创作人要保留原创吉祥物设计图稿(电脑制作、手工绘画均可),以备作品入围后调用。
3整体要求
1、应征者需同时提交作品的名称(中文名或英文名)、创作说明,阐述吉祥物的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名称含义及设计工程文件等;
2、应征作品必须是本人完成,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的问题,将取消应征资格并予通报;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与其他相关标识雷同或相似,且未被注册。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后果。
奖项设置
奖品奖金
一等奖(1名)
进入决赛评审阶段的20个作品由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一个第一名,获得奖金5000元
二等奖(1名)
获得奖金2000元
三等奖(1名)
获得奖金1000元
网络人气奖(1名)
在网络投票阶段获得第一名的作品获得奖金1000元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
2019年3月28日—2019年5月31日
作品评选时间
    2019年3月28日—4月30日 作品征集和审核
    2019年5月1日—5月20日 开放网络投票,同时开始专家评审,各挑选前10名进入最后决赛
    2019年5月21日—5月30日 决赛评审
    2019年5月31日 公布结果和领奖方式
投稿方式
1、所有应征者需将完成后的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3032116981@qq.com),同时提交个人信息(含姓名、手机联系方式);
2、所有应征者按自愿参与的原则,于2019年4月30日24:00之前完成投稿;
活动声明
1.应征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我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2.凡投稿参加本次活动的应征者,均视为已确认并接受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定;
3.如出现相同或相似的投稿作品,将按收到作品的时间先后顺序,取先投稿的作品,后续重复者不再接收和发布,但相关投稿人会收到反馈信息,以确保公平公正;
4.应征作品一经报送,该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即归Revive1802川东记忆文创园所有。除获规定的奖励外,放弃任何权利主张。主办单位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5.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所有征选作品一律不退,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6.征集实施方案有未尽事项由征集组委会负责解释和协商处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用创意讲述文创园文化,
用形象阐述文创园故事,
让文创园留下时光印记,
让文创园弹奏动人旋律。
2019年4月30日前,
Revive1802川东记忆文创园
与你不见不散!!!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
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
其他赛事| 2018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其他赛事| 2018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工业大赛| 最高奖3万!宿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综合艺术|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国家京剧院战略合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