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68000元 全球征集!桐城智多锌LOGO请您来设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7-11 13:30:55 浏览:
一、征集时间:2019年 7月9日-9月19日
二、征集内容:桐城智多锌健康文化有限公司智多锌品牌LOGO(是中文还是英文还是组合,悉听尊便)。
三、征集对象:面向国内外自然人与机构征集;主办方员工亲友投稿无效。
四、评审时间:
    专家初审:2019 年9月20日- 21日
    网络投票:2019 年9月22日- 27日
    专家终审:2019 年9月28日- 29日
五、投稿投票通道:
    E-mail:tczdxjkwh@sina.com/投稿
    智多锌公众号(ID:zdxwxgzh)/投票
六、获奖作品公布时间:2019 年9月29日
七、奖项设置
    最佳人气奖 1 项,价值5千元智多锌良锌系列产品;
    最优入围奖 1 项,现金1千元+价值1万元智多锌良锌系列产品;
    最佳设计奖 1 项,现金2千元+价值5万元智多锌良锌系列产品;
    最佳人气奖可同时获得其他奖项;获奖奖品可遵照获奖者要求分批分次领取,也可一次性领取;获奖税费自付。
八、获奖确认
    获奖通知将在最终结果公示后 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获奖设计师参赛报名时预留的邮箱地址,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获奖设计师在活动结束后请注意查收邮件,并根据邮件提示内容,配合主办方签订《委托创作合同》,并提交设计源文件;
    双方签署完《委托创作合同》,主办方收到设计源文件后,获奖者应配合主办方完成奖品发放相关手续;
    若参赛者在限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或拒绝配合主办方完善相关流程及手续,则视为放弃奖项。
九、作品要求
    1.设计创新性强,并有足够的设计理念支撑。
    2.体现智多锌“龙眠山生命精灵,黄梅戏无言知音,桐城派幕后英雄”的品牌内涵。
    3.彰显智多锌良锌产品“学习从此轻松开心,工作从此如意顺心,家庭从此和睦舒心”的美好愿景。
    4.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方便记忆,并易于在平面、立体和电子等其他媒介中的传播与制作,适于不同比例尺寸显示。
    5.设计的智多锌 LOGO 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规定,且设计的智多锌LOGO 尚未被注册。
十、品牌背景
    桐城是桐城派故里、黄梅戏故乡,享有中国文都、江淮第一城美誉。境内人文遗存得天独厚,品位极高;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博大精深;自然生态环境优越,物产丰富;地理区位承东启西,引南接北;经济发展出类拔萃,特色鲜明;尊师重教蔚然成风,人才辈出。
    2018年5月,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开展了桐城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在桐城市柏年河、挂车河、孔城河和龙眠河两侧查明大量天然富锌土壤。锌,是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堪称生命之花、婚姻之媒、智力之源。生长发育期儿童、青少年如果缺锌,会造成发育不良;严重缺乏时,会导致侏儒症或智力不全。天然富锌地区农作物锌含量高,长期摄入富锌农作物,对大脑发育、智力发展助益明显。自古以来,桐城人普遍聪明好学,因此找到了科学依据。
    为响应桐城市委市政府发展富锌产业的号召,桐城智多锌健康文化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顺势创立,经营范围为富锌健康文化发掘整理、信息咨询与传播交流;富锌健康产品品牌策划、形象设计与宣传推广;富锌健康观光项目、健康运动项目策划、开发与经营;良锌茶、良锌米、良锌菜、良锌糕等富锌产品与预包装食品批发、零售及网上销售。
十一、作品提交
    1.投稿作品需存储为 JPG 或 BMP 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 300dpi 以上,并提供详细的智多锌 LOGO 设计创意说明;
    2.务必保留设计原稿与源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AI、CDR 或 PSD 文件),以便获奖后予以确认和调用。
    3.投稿人须在来稿中注明投稿机构名称或个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
十二、法律声明
    1.应征作品必须为作品提交者原创作品,不得仿冒和抄袭,而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出版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如作品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创作者共同创作,主办方按照接收时间先后顺序只接受一位创作者提交作品,如所提交的作品获奖,主办方也仅与该唯一的作品提交人签订有关委托创作协议并向其支付对应奖项的全部奖品;
    2.投稿人若为自然人应保证应征作品不得是职务作品,作者不得利用法人或者非法人单位的物质技术条件创作,不得提供可能由法人或者其他非自然人组织、机构承担责任的作品;
    3.如发生应征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情形,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同时征稿方有权追究投稿者侵权行为给征稿方造成的相关损失;
    4.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被视为征稿方委托创作之作品,在投稿者接受征稿方奖项后,征稿方享有作品的知识产权,即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等而无需征得投稿者同意,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属于征稿方,投稿者需放弃包括署名权在内的相关权利主张。
十三、若投稿者的作品最终获奖,主办方将与获奖者签订《委托创作合同》。
十四、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桐城智多锌健康文化有限公司所有。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
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
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其他赛事| 2018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
其他赛事| 2018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工业大赛| 最高奖3万!宿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