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10000元 “中国警察教育在线平台”标志征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7-11 13:33:04 浏览:
   中国警察教育在线平台是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并依照公安实际需要、学习特性和各类目标需求,搭建交互协同、个性化、多终端在线学习服务平台,为全警提供知识服务。在平台即将上线运营之际,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平台标志。
一、标志主题
中国警察教育在线平台(域名:www.cpeon.com)
二、征集对象
中国境内符合条件的自然人、法人、社会团体
三、作品要求
(一)标志内容应体现“互联网+”特色,具有丰富的公安文化内涵,并契合平台主题。 
(二)应征图案应简洁、美观、大方,创意新颖独特,内容积极向上。色彩鲜明,标志突出,便于识别和制作,适合应用在各类形式的媒介上。
(三)所有设计来稿必须写明设计者姓名、通信地址和电话等联系方式,因投稿人身份不明而产生的纠纷由投稿人自负。
(四)同一设计者可提交多份设计方案。
(五)所提交设计稿必须为原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若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设计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其设计制作费用由设计者自理。
(六)根据《著作权法》规定,征集作品一经入围并支付酬金,主办单位即完全拥有该作品的所有权及修改、使用权。
(七)如果出现作品相同者或创意基本相同者,按照先提交者优先的原则进行评选。
四、投稿方式
    以电子版形式提交,于2019年7月26日前发至邮箱:1550734167@qq.com,作品文件和邮件均统一命名为“中国警察教育在线平台标志应征作品”。稿件内容包括平台标志Logo(请提供JPG/BMP/PSD格式的电子文件,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及100字左右的文字解释,包括:设计理念、寓意等。
五、评选与奖励办法
由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   奖现金10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   奖现金5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   奖现金2000元及获奖证书
其余优秀参与者择优颁发优秀证书
六、 注意事项
(一) 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已知悉并接受本通知内容。
(二)活动截止至7月26日24:0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相关事宜如有疑问,可咨询:
010-83903054/4957。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
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
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其他赛事| 2018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
其他赛事| 2018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工业大赛| 最高奖3万!宿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