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创意在线首页  查看所有专题

  安徽电视台网站隶属于中国安徽电视台,是安徽电视台目前唯一的官方资讯网站,成立已有10年。安徽电视台网站立足电视、服务观众,致力于“做中国最大的影视娱乐视频网站,打造中国最大的影视娱乐播客中心”。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网站的发展需求,用更上口的名称、更统一的形象为网友服务,提升安徽电视台网站的品牌形象,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网站名称、LOGO、宣传语。

一、征集项目   
   安徽电视台网站名称、LOGO、宣传语。

二、应征作品要求   
  1、充分反映安徽电视台网站“做中国最大的影视娱乐视频网站,打造中国最大影视娱乐播客中心”的战略目标和核心理念。   
  2、构思新颖、内容丰富、创意鲜活、色彩明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体现时代感与艺术性,能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   
  3、具备商业开发价值。既适合于单(彩)色印刷,也适合于制作吉祥物。   
  4、一件完整的应征作品应当包括网站名称、LOGO设计图稿、宣传语和刻录光盘。   
  5、设计文件需注明作品的色彩号,如有专用字体,请提供原文件。   
  6、网站LOGO要AI文件或者其他矢量格式文件,应提交彩色版和黑白版两款网站LOGO设计图稿,需分别打印于A4规格纸上。   
  7、网站名称、宣传语要求体现安徽电视台网站特点,有个性,简短易懂,朗朗上口,容易记忆,便于传播。   
  8、应提交应征作品的创作理念,旨在阐述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和名称含义等。请将创作理念打印在A4规格的纸张上,并注明设计者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

三、应征者注意事项   
  1、向安徽电视台网站提交的应征作品是应征者按照本方案的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应征者没有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应征作品,亦没有许可任何人(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或者使用应征作品。   
  2、应征作品不得与任何公开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者类似,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   
  3、应征作品必须符合商标注册及所有权转让的有关规定。   
  4、安徽电视台网站对收到的应征作品不负责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5、应征者参与本应征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四、应征作品评选   
  1、安徽电视台网站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终评结果由安徽电视台网站最后审定通过并公布。   
  2、安徽电视台网站有权对终选应征作品做出是否采用的决定,并保留对终选应征作品再加工的权利。

五、应征作品奖励   
  1、 网站名称、LOGO、宣传语三个项目采纳奖 每个项目奖金人民币3000元及获奖证书一份   
  2、 网站名称、LOGO、宣传语入围奖10件 每件入围作品的设计者(不含方案被采纳者)奖金人民币500元及获奖证书一份

六、应征作品权属   
  应征作品在获取奖金后,其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安徽电视台网站所有。

七、截止日期、评选结果公布与联系方式
  1、截至时间:2008年4月18日
  2、投稿方式:
  1)送达或者邮寄至安徽电视台网站(以邮戳为准),并请在函件上注明“安徽电视台网站网名征集”字样。 邮寄地址:安徽合肥马鞍山路38号 安徽电视台网站 邮编:230009
  2)EMAIL:ahtvweb@126.com

  3、咨询电话:0551-4678847
  4、网址:http://www.ahtv.cn  
  5、评选结果于2008年5月在安徽电视台网站公布。   

  本活动解释权归属安徽电视台网站

 

 


Copyright ©2001-2011 52Desig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公告服务(BBS)审批[2007]字第247号 / 皖ICP备05001609号
服务邮箱:52design_yibo@163.com 客服QQ:979569756  广告联系QQ:843378
创意在线 www.52design.com - 中国数字艺术专题门户、文化创意产业先锋媒体
将创意在线添加到收藏夹 | 每次上网自动访问创意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