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创意在线首页  查看所有专题
   
    因为记性不好,所以选择了记录,因为文采不好,所以选择了插图。当穿袍子的巫婆第一次向我伸出 她那根儿枯树枝一样的食指的时候,一切都变了样子。因为她告诉我,生活即使平淡到只剩下吃饭睡觉, 也会有奇怪的梦境等着我去回忆。黑色的签字笔和粗糙的画纸相互摩擦,是谁在低声说话?总是猜不到下 一根线条会是什么样子,睁着车轮一样圆的眼睛,安静寻找、然后涂画那些值得回忆的片段…
  画里的生活,仍在继续……
  姓名:古冬   性别:女   城市:四川成都
主页:http://gudong.blogdriver.com  邮件:gudong123050@sina.com
[查看该会员作品集] [给该会员留言]
《措手不及》
不小心又考砸了一场英语,心情郁闷,画了这张画儿。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感觉有好多东西要学,又是那么难,一场场考试死命砸过来,没来的及全部接到,就成这样子了。
《迷藏》
忘记了在哪里看到一句话:我躲在角落里唱歌,怕你听到,怕你听不到。很有感触,喜欢一个人或许真是这样的吧。
《电脑时代的混乱》
拥有电脑的同胞们,总会有一段时间,思维完全是混乱的...
生活原本可以更精彩,关掉电脑,推开门,后面——就是纯净的天空,但是 为什么我们都不舍得走出去?
您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插画设计的
古冬:应该说从我学会上网那时候就开始关注并收藏一些喜欢的插画,但真正开始画是大二的暑假。因为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但又是那种,先天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有限的人,为了不再难为自己,嘿嘿...
您对自己的插画设计有什么定位
古冬:插图日志,如果这也算定位的话。现在画画只是个人爱好,无流无派,纯粹的一种记录生活的方式。
您对中国的插画设计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古冬:我觉得中国的插画设计还处于初级阶段,插画市场也不是很规范。作品出现模式化、抄袭的问题时有发生,并且更多时候是市场拖着插画走,不过这些问题在众多新生插画师的努力下已经在慢慢改善了...
推荐几个您比较喜欢的插画设计师
古冬:这就郁闷了,平时看画没有看名字的习惯,记得的只有很少的几个,其中最喜欢joesorren的怪异插画...
给初学或准备学习插画设计的朋友一点建议
古冬:一句话,坚持最初的梦想!放弃,就什么也没了;坚持,你能改变一切。
申请加入“网上联展”请联系我们
QQ:843378  MSN:info@hfp.com.cn
E-mail:52design_yibo@163.com
申请注名:申请加入网上联展

设计师网上联展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呵呵,原來是這樣開光的呀~~
·是呀,有的時候還不單單只有兩
·好夸张哦~~~~但是挺好挺好
·这个锻炼人意志和耐力的游戏在
·多米诺的世界是有规律的 游戏
·画很独特,但过于想象,能做到
·很不错的插画哦,very b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努力的 !
·忽~ 飞到我这里了 嘿嘿
·呵呵,几米的画境界太高,我这
·姑娘的画风很前卫\独特,有吉
·哇!冬冬,又量产了,而且那么
·谢谢~这些是在本子上画的线稿
·又一个高手啊,非常喜欢这种感
·我喜欢!!!
·恩,是挺不错的
进入“古冬作品集”发表评论
设计师作品集
古冬个人插画作品欣赏


红眼病

艺术展
生日礼物

糖人儿的红色梦境

早安,然后、、、、

请勿打扰
措手不及
祭奠

开光大师

岔路口

24号,关于梦

送给夏天的画儿

迷藏

娟子小姐的减肥计划
电脑时代的混乱
多米诺与游戏

哇!
 
Copyright ©2001-2011 52Desig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公告服务(BBS)审批[2007]字第247号 / 皖ICP备05001609号
服务邮箱:52design_yibo@163.com 客服QQ:979569756  广告联系QQ:843378
创意在线 www.52design.com - 中国数字艺术专题门户、文化创意产业先锋媒体
将创意在线添加到收藏夹 | 每次上网自动访问创意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