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创意在线联展专访 / 知名站长 / 平面广告 / 交互设计 / CG动漫 / 工业设计 / 建筑/环境 报名参与联展专访!
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专访 > CG/动画 > 正文
永恒的爱——访张宝珠
作者:皮竞子 来源:ddc 发表时间:2007-8-1 9:15:36 浏览:

张宝珠

 

童年

如果说世界上什么是永恒的,回首这二十几年短暂的时光,家人对自己那种无私,博大,宽容的“爱”,我感觉这才是真正可以和永恒向匹配的词语。《童年》这部影片是回忆儿时奶奶守着小外孙学习,因为奶奶年老体弱,害怕外孙跑出去玩而被坏人拐走,于是就想出各种方法让屋里的小孙子能够高兴的平凡生活故事,同时在视觉上风格上运用很多超现实的语言,来一同体现奶奶那种看似无声,平凡但却透露着伟大的祖孙情。“永恒的华彩”我更希望理解为“永恒的爱”,一种平淡生活中所弥漫出的永恒的感动。

 

获得奖励:

2006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学院奖   

入闱2006北京电影学院国际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

2006爱国者动漫比赛(国家文物局主办)校园实践奖

adobe公司数字艺术大赛2006最佳flash制作奖  

2006金龙杯(比赛进行中具体奖项未定)

 

DDC传媒:先谈谈自己让读者更深入的认识您?

张宝珠:大家好,我叫张宝珠,青岛人,初中高中就读青岛六中,大学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数码与多媒体专业,指导教师是马刚教授。

 

DDC传媒:您的获奖作品是什么?获得了什么奖项?

张宝珠:动画片《童年》。

2006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学院奖;

入闱2006北京电影学院国际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

2006爱国者动漫比赛(国家文物局主办)校园实践奖;

adobe公司数字艺术大赛2006最佳flash制作奖。

 

DDC传媒:能谈一下创作中的一些想法吗?

在线编辑:morio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网页设计| 罗马尼亚ant7精彩网页设计欣赏Photoshop| 利用渐变制作超酷的抽象图案
标志设计| 90个新鲜创意logo欣赏(一)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外景图片梦幻的
海报设计| 国外独立乐队演出海报设计平面设计| 48个以字体为元素的创意广告欣赏一
FireWorks| Fireworks实例教程:流光效果详解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教程:绘制精美
CorelDraw| CoreIDRAW制作质感的立体字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科幻的雾化美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