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Dreamweaver > 正文
在IE中调用 Dreamweaver 编辑网页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07-8-20 17:07:31 浏览:
    做网页常常避免不了预览,查看一下自己制作的网页元素位置有没有布置好,字体的大小有没有满意,图片是否正确显示等等等等。而Dreamweaver3.0预览时总会产生临时文件,临时文件也常常没有自动删除,给做网页的人带来不少的烦恼。(在Dreamweaver4.中这样的现象少很多了)因此笔者做网页极少用快捷键“F12”预览,而是装一个PWS(win98中)或者IIS(win200中),做个内部网来测试。而测试时切换窗口有时觉得比较麻烦,想起IE中带有一个直接调用网页编辑器选项的功能。
  IE中的编辑按钮(笔者的IE版本是6.0第二个测试版,所以是英语的)。
  在默认情况下,dreamweaver没有自动加入“编辑”按钮选择菜单中。

  网络上早有报道说可以修改修改注册表来增加一个编辑按钮,但注册表事关整个系统的安全与稳定,一个不慎可能会导致大问题。在此笔者为大家介绍两个简单方便安全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一:
  打开任意一个文件目录,在菜单栏中选择:工具(tool)>>文件夹选项(Folder Options)(系统为WIN2000、IE6.0)。
  注:win98、IE5中为:查看>>文件目录>>文件夹选项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高级”按钮。

  在弹出的窗口点击“编辑”按钮。

  按“浏览”按钮

  找到安装Dreamweaver安装的目录,选择Dreamweaver程序文件,按确定。现存让我们打开IE,再来看看编辑按钮下面的列表。

  看,Dreamweaver熟悉的图标是不是露了出来?爽呆了吧?!
  如果希望Dreamweaver作为首选的编辑软件,那么请打开浏览器IE,选择以下命令:工具>>internet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程序”。在HTML编辑器中选择dreamweaver即可。

  方法二:
  还有一种更简单的办法,那就是选定一个Html文件,按住shift键,点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打开方式”,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dreamweaver程序文件,选择它作为始终用于打开hmtl的关联程序。

  以上两种方法都已经测试过,运行正常!

在线编辑:morio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
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
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
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网页设计| 英国madefavourite简洁细腻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