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数码影像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影像 > 设备 > 正文
佳能1DMark3脱焦问题真相大白
作者:hhx 来源:www.gold-camera.com 发表时间:2007-10-24 9:25:40 浏览:
有“机关枪”之称的EOS-1D Mark III被爆出脱焦问题后,佳能遭遇了自EOS-1系列诞生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随后,佳能试着通过更新固件的办法来解决这个棘手问题,本以为从此可以高枕无忧了,但是事与愿违,脱焦问题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佳能在最近一次调查才发现,原来是硬件出了问题。这个问题主要出在主反光镜后面的副反光镜零件上,该副反光镜的用途是将光线反射到对焦感应器上。当使用“AI servo”的对焦模式配合高速连拍,EOS-1D Mark III会出现大量无法对焦准确的图片。

  根据Rob Galbraith网站的最新消息指出,目前佳能已经站出来承认硬件问题的存在,并且表示会对副反光镜作出调整,本月底将正式公布EOS-1D Mark III的维修方案。同时,佳能还指出,新一批生产的EOS-1D Mark III已经调整了副反光镜,所以不会再出现对焦不准的问题,可以真正发挥出EOS-1D Mark III应有的表现。不过,这个好消息暂时受用于美国地区,目前佳能(中国)公司尚无表态。

点击打开新窗口


佳能1DMark3脱焦问题水落石出,都是副反光镜惹的祸。佳能表示本月底公布维修方案。

  编辑观点:最近佳能在相机产品方面连栽了两个跟头,一个是A650 IS漏光门事件,一个是EOS-1D Mark III脱焦问题,两件灾祸接踵而至,令佳能促不及防,处理时也是抓襟见肘。同时,这两门事件对用户的打击也不小,因为这两款产品的问题都出在最大的卖点所在之处,这实在是个极大的讽刺啊。


在线编辑:hhx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飘逸的彩色烟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金字塔斜面立
摄影佳作| “磁悬浮“Sergei Bizjaev创插画艺术| 刻满木头纹理的主角-巴西插画师Anna
标志设计| 55个惊人的logo设计欣赏Illustrator| 用AI创建精细矢量插图徽章
Photoshop| PS经典合成张开血盆大嘴樱桃Photoshop| Photoshop自制个性的黑色翅膀
摄影佳作| 德国Thomas Wuhrer长腿女郎性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边缘发光的荧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