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数码影像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影像 > 设备 > 正文
城市数码相机满意度调研 松下拨得头筹
作者:gold-camera 来源:http://www.gold-camera.com 发表时间:2008-1-14 11:11:10 浏览:
  日前,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公布的《2007-2008年中国城市数码相机消费者满意度调研咨询报告》显示,中国市场数码相机消费者使用整体满意度评价较低,但从各品牌数码相机消费者使用评价来看,松下数码相机消费者使用综合满意度最高,其次是尼康、奥林巴斯等,国产品牌中爱国者消费者满意度评价也较高。

  在这个消费电子产品的摩尔时代,普通数码相机的消费日愈趋向手机,大约每一年半就会面临一次技术的升级换代,产品更新速度较快。2007~2008年中国城市数码相机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数据表明,大城市居民家庭数码相机拥有率总体水平接近40%,基本与家用电脑拥有率持平。在数码相机快速普及的同时,数码相机产品使用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也越来较多,调研数据显示,中国城市消费者使用的数码相机曾经出现过故障的比例达到12.1%,处在较高水平,相比较而言,各个品牌中松下数码相机出现故障的比例最低为6%,也正是松下数码相机的高品质保障带来了消费者的高满意度。

  松下与索尼、三星一样都属于数码相机市场后进入者,他们依靠出众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在与佳能、尼康、奥林巴斯这些专业相机品牌的对抗中,以48.8%的家庭拥有比重优势,占据中国数码相机市场半壁江山。松下数码相机更是凭借徕卡镜头的先天优势,以及超强变焦能力和光学防抖技术的综合应用,获得消费者对其产品高品质的认可。徕卡镜头以其精巧的外观和精良的技术广受业界赞誉,为松下相机成像质量提供硬件保障。变焦是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产品比拼的重点,大变焦是松下对自身数码相机产品的独特定位,松下旗下绝大多数数码相机产品拥有6倍、10倍或12倍的变焦能力,为消费者拍摄提供更多设计空间,特别是LUMIX TZ3GK、TZ2GK超薄广角、长焦数码相机的推出,给旅友们提供了一款便携、优质的拍摄工具。数码相机变焦能力的提升,要求防抖能力也要同步提升,才能保证拍摄质量,防抖技术是数码相机新技术之一,由于其降低了对数码相机使用者操作技巧的要求,得到广泛的应用,但各品牌防抖功能略有差异,松下采用了光学画面稳定器与MEGA O.I.S相结合的方式,即通过图像传感器和提高感光度的方式减小抖动对拍摄质量的影响。目前旗下从高端到入门几乎全线都配备了光学防抖。

  从中国数码相机行业整体发展来看,在不断提升、普及各种新型运用技术的同时,制造企业尤其需要重视数码相机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这将是促进消费市场健康快速发展的关键,也是数码相机企业长久发展战略。


在线编辑:hhx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飘逸的彩色烟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金字塔斜面立
摄影佳作| “磁悬浮“Sergei Bizjaev创插画艺术| 刻满木头纹理的主角-巴西插画师Anna
标志设计| 55个惊人的logo设计欣赏Illustrator| 用AI创建精细矢量插图徽章
Photoshop| PS经典合成张开血盆大嘴樱桃Photoshop| Photoshop自制个性的黑色翅膀
摄影佳作| 德国Thomas Wuhrer长腿女郎性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边缘发光的荧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