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第十三届海湾卡通节将于4月开幕
作者: 来源:中漫网 发表时间:2009-3-17 9:20:59 浏览:
第十三届海湾卡通节暨国际电视和多媒体动画艺术节将于4月2日至5日在意大利波托菲诺举办,它由RAI(意大利广播公司)负责推广,RAITrade联合 RaiFiction主办,欧洲广播电视联盟、意大利动画协会、意大利动画制作人协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波托菲诺地方旅游部共同赞助。 这是意大利 Tigullio海湾首次举办海湾卡通节,

据主委会消息,本届海湾卡通节将新增三个新板块:漫画、视频游戏和多媒体。艺术节将举办漫画展,展出一批多媒体和视频游戏产品。来自45个国家400多申请机构的200多部作品会在艺术节展映。

据消息称,44部入选节目将参加9个单元评选,包括:0-6岁学龄前儿童电视剧奖,7-10岁儿童电视剧奖,11-13岁少年电视节目奖,14-17岁青少年电视剧奖,跨媒体作品奖,电视剧样片奖,短片奖,教育和社会题材影片奖(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奖)和互动动画作品奖。

电视剧新增两个竞赛单元:跨媒体作品、互动动画,表明海湾卡通节向多媒体世界敞开大门。

此外,今年海湾卡通节在4月3日将举办“粉红日”,专门献给青春女孩。海湾卡通节会举办多种活动和会议,关注流行的女性公众形象,如“飞天小女警”(THEPOWERPUFFGIRLS)和迪士尼的“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

据悉,Tigullio将展映古巴电视动画剧《青春期》,这部向加勒比海岛地区女孩和孩子进行性教育的电视动画剧,有望荣获海湾卡通节的PulcinellaAward。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沾满水花的蓝色水晶网页设计| 德国asphyxia219网站作品欣赏
海报设计| 不只水墨-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Marleen Weijman 艳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水晶透明的立体按钮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照片加上绚丽的彩
网页设计| 巴基斯坦naseemhaider网站作品插画艺术| 瑞典数字艺术家Cindy Grundst
VI设计| Mooi餐厅品牌形象设计插画艺术| 美国Schin Loong插画作品(1)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