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第五届国际动漫节4月28日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09-4-20 10:18:19 浏览:
     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举办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3日,买了门票的孩子都能得到一张10元消费券。昨天,记者从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的动漫节旨在提升杭州经济,期间将新增国际动画片交易会和动漫人才招聘会。

  目前,动漫节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到4月17日,作为动漫节主要内容之一的动漫产业博览会共招募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22家动漫基地、企业等参展,展位1100余个,新设国际动画片交易会展区面积近1500平方米。届时,动漫馆B、C馆将延长开放至20时30分。

  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强调,本次办节的目标是发展、亲民、节俭、文明、安全,在国际化方面有所突破,为杭州经济作贡献,并将动漫节开幕式和美猴奖颁奖晚会合二为一,力求节俭办节。

  目前,已有80%以上的全国少儿频道作为采购商将参加国际动画片交易会,近60家动漫企业携作品登记参会。此外,还邀请了国内外发行采购商和更多片源参会。4月30日,在休博园第一世界大酒店将举办一场动漫人才招聘会,目前已有央视动画、中南卡通、今古时代等来自北京、上海、南京、苏州等地和杭州本土的48家动漫企业推出450多个动漫类岗位。

  届时,除了向海内外嘉宾派发杭州旅游消费券,还将推出购买动漫节儿童票赠送消费券的举措。入场时,凭儿童票领取10元消费券,可在场馆内购买孩子们喜欢的漫画、玩具等商品。

  据悉,美国梦工厂动画片《功夫熊猫》的导演马克·奥斯本,世界动画协会主席木下小叶子,日本漫画家天野喜孝,台湾漫画家朱德庸、蔡志忠和萧言中及香港漫画家黄玉郎等80多位动漫名家将参加本届动漫节。《功夫熊猫》将角逐今年的“美猴奖”,而《风云决》、《喜洋洋与灰太狼》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1552件作品将参加“美猴奖”的评选。

  动漫节期间,杭州市区将开通武林广场、庆春广场、西城广场、大关北、延安路和黄龙体育中心6套免费公交专线,萧山也将开通6条免费公交专线,分别抵达休博园和极地海洋公园。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沾满水花的蓝色水晶网页设计| 德国asphyxia219网站作品欣赏
海报设计| 不只水墨-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Marleen Weijman 艳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水晶透明的立体按钮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照片加上绚丽的彩
网页设计| 巴基斯坦naseemhaider网站作品插画艺术| 瑞典数字艺术家Cindy Grundst
VI设计| Mooi餐厅品牌形象设计插画艺术| 美国Schin Loong插画作品(1)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