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世界邮展昨日在中国完美收官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09-4-20 10:27:15 浏览:

 

    4月15日晚,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向英国2010年世界邮展组委会主席布莱恩·楚特传递邮展会旗。2010年世界邮展将在英国举办。

    为期七天的中国二00九世界集邮展,所有参展项目十六日在河南洛阳落下帷幕。国际集邮联合会主席约瑟夫·沃尔夫接受媒体采访时赞叹,这是一百三十多年来国际集邮联合会八十四个成员组织首次全部参加的聚会,邮展规模之大,是以往的任何邮展都无法比拟的。

    在十五日晚举行的闭幕式晚会上,东道主、洛阳市市长郭洪昌将世界邮展会旗转交给国际集邮联合会主席约瑟夫·沃尔夫,英国二0一0年世界邮展组委会主席布莱恩·楚特从约瑟夫·沃尔夫手中接过国际集邮联合会会旗,下届邮展将在英国伦敦举行。

    在闭幕会现场,国际集邮联合会秘书长安得·楚玛女士宣读了《洛阳宣言》。随后,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洛阳宣言》。宣言表示,为了世界的和平与友爱,将永远坚持集邮这项传承百年的有益活动,让邮票成为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语言之间的交流信使,让邮政的诚信因集邮而永恒传承、发扬光大。

    国际集邮联合会主席约瑟夫·沃尔夫说:“洛阳悠久的历史、美丽的城市、热情的人民、辉煌的展馆,每一项都足以令人陶醉,此次展览是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级文化盛宴,也为集邮展览竖起一座新的丰碑。”

    据了解,此次邮展评审委员会还评出了九十七个金奖,包括《中国军邮史》在内的十一个FIP(国际集邮联合会)锦标赛奖项,《中国邮政博物馆馆藏华邮珍品》、《英国王室邮寄珍藏》等十三个荣誉类展品奖等奖项。

    获得中国二00九世界邮展大金奖的作者有四十位。其中,中国的李曙光以“中华民国军邮史”和“中国军邮史”获得两枚大金奖,成为在一次世界邮展上同时获得两枚大金奖的第一个中国人。

    此次邮展是继一九九九年北京举行过后,中国第二次举办世界邮展。此次邮展共吸引了一百一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集邮组织和集邮爱好者广泛参与,共展出邮品三千二百框。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沾满水花的蓝色水晶网页设计| 德国asphyxia219网站作品欣赏
海报设计| 不只水墨-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Marleen Weijman 艳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水晶透明的立体按钮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照片加上绚丽的彩
网页设计| 巴基斯坦naseemhaider网站作品插画艺术| 瑞典数字艺术家Cindy Grundst
VI设计| Mooi餐厅品牌形象设计插画艺术| 美国Schin Loong插画作品(1)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