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电子杂志 > 正文
NewWebPick出纸媒书啦
作者: 来源:NewWebPick 发表时间:2009-6-25 10:56:32 浏览:
设计师要打破它,你说不敢,你错啦

这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时代,这是一个不拘一格的时代,这是一个崇尚“多元”,崇尚“怪”,崇尚“融合”的时代……这是一个离不开“设计”的时代,这是一个属于我们每个人的时代。

在全球四百万用户的期待下NewWebPick第一次将时下推崇的“怪异思维”,“跨界思维”编辑为纸质书籍<<怪设计>>和《跨界设计》,让设计界的朋友只需一书在手便可足不出户了解全球最时尚的设计,最前卫的风格。

你不够“怪”,你不敢“出轨”,安分守己———不!设计师要打破它,你说不敢,你错啦。

4.jpg
4.jpg (12.27 KiB) 被浏览 3939 次


美国总统罗斯福说:“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广告人天马行空的思维模式是众所周之的,但广告人在设计时又要收到来自地域,种族,经济,政治等方面的限制,所以,他们又在带着镣铐跳舞。广告人只是设计从业人员的一部分,但他们的状态也反映着整个设计界从业人员的状态。然而,设计师期待的是变化多彩的生活,他们不同于常人的创意思维与生俱来,为了更好地“带着镣铐跳舞”,更好的品味设计的乐趣,他们开启了“怪设计”。一个真正成功的设计师该是一个带领潮流或带给我们“怪”的美感的人,而不是一个设计出用以迎合消费者品味,千篇一律的设计品的人。

3.png
3.png (155.13 KiB) 被浏览 4008 次



跳出设计看设计------跨界设计


5.jpg
5.jpg (14.08 KiB) 被浏览 3921 次


当“非主流”,“后现代”成为我们所经历的生活方式,当运动员可能是歌星,摇滚歌手可能是个法式大厨……“跨界思维”正进入我们的视野,闯入我们的生活。跨界,潮流圈现在最常见的字眼,英文为crossover,原意是跨界合作,指的是两个不同领域的合作。如今,跨界已成为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

NewWebPick在这里说的跨界设计不仅仅是古典+现代,哥特+高技派,乡村+巴洛克的风格跨界,他们认为,对于设计师而言,更广义的跨界在于艺术形式。“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任何事物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也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建构,跨界思维正是将设计与不同的艺术,不同的行业领域巧妙结合,借它山之石攻玉,跳出设计看设计。

6.png
6.png (144.43 KiB) 被浏览 2903 次


NewWebPick在新书《怪设计》和《跨界设计》中为我们呈现了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大师的智慧结晶,为热爱设计的人们提供了感受这来自世界各地设计师创意的机会,感受他们工作之外才华与激情和他们追求自由,全新方式的机会。同时,还向我们讲述了如何用怪异思维和跨界思维把握今天这个瞬息万变,追求个性的时代,如何引领这个时代的时尚因素,让你找到你所热爱的设计!跳出设计看设计,设计无极限!

全国各大书店热卖中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沾满水花的蓝色水晶网页设计| 德国asphyxia219网站作品欣赏
海报设计| 不只水墨-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Marleen Weijman 艳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水晶透明的立体按钮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照片加上绚丽的彩
网页设计| 巴基斯坦naseemhaider网站作品插画艺术| 瑞典数字艺术家Cindy Grundst
VI设计| Mooi餐厅品牌形象设计插画艺术| 美国Schin Loong插画作品(1)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