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水晶石教育携手Autodesk 非传统院校首度敲开ADN大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7-13 16:34:47 浏览:

    近日,中国技术领先的视觉艺术学院水晶石教育携手Autodesk公司共同宣布,其已成功地加入Autodesk软件开发者联盟(ADN),这也是Autodesk首次邀请国内非传统院校的视觉艺术类培训机构加入该联盟。ADN隶属于Autodesk公司全球支持与学习部门,专注于推广与支持基于Autodesk产品上的应用软件开发。水晶石教育表示,双方将共同开展多媒体制作领域的研发合作,开发适用于教学和实训项目的优秀技术案例,这不仅是对水晶石教育发展方向的认可,也是对水晶石教育在业内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应用实力的又一证明。通过与ADN的合作,水晶石教育将实现技术创意输出的升级,提升学员创作技术流程,使水晶石教育更具行业竞争力。


    左起分别为Autodesk ADN中国区服务中心总经理程伟、Autodesk开发商网络市场拓展经理唐献华、水晶石教育学院院长刘朝晖、水晶石教育海外事业部主任许菁、水晶石教育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许亚敏

ADN全球网络优势助力水晶石教育更上层楼
 
    作为Autodesk公司全球的重要客户,水晶石教育加入ADN之后,将成为由各大制作公司、教育机构、公共组织组成的世界性网络一员。借助ADN庞大的成员网络、多样化的成员构成,水晶石教育可以经常与其他顶级制作公司或机构探讨、交流软件方面的教学和研究经验,学院所有成员(包括学员)可以获得参加ADN组织的各种国际会议和学术研讨,Autodesk除了针对水晶石教育的教学教研活动提出专业的建议,还将派出专业的开发咨询顾问团队,为水晶石教育提供所有软件的开发版授权,并提供所有软件的开发支持。

    Autodesk ADN中国区服务中心总经理程伟表示,ADN作为Autodesk的高端技术产品,只面向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高端技术团队合作,在国内只与清华大学等具有独立研发技术的组织开展了合作,并且在多媒体制作领域的合作尚属空白。此次与水晶石教育的合作,一方面是对水晶石发展方向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借助与水晶石的合作,打造一个良好的合作案例,推动ADN在中国的发展和认知,借助其全球化理念及资源助力水晶石教育以及中国的CG教育领域更上层楼。

    水晶石教育学院院长刘朝晖则希望通过此次和Autodesk深入合作,不但对水晶石教育基于Autodesk产品之上的开发提供帮助,同时也提供了了解、探索如何利用Autodesk丰富的全线产品来实现行业创新应用创造了便利的条件。水晶石教育希望通过此举,加强与业界软件研发人士之间的交流,探讨数字创意制作的经验与心得,搭建数字创意技术研发和教育培训的交流平台。

加入ADN 夯实“产学研”基础

    据水晶石教育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许亚敏介绍,保持技术领先地位一直是水晶石获得持续竞争优势的关键,水晶石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占公司总收入的6%以上,超过业内许多大公司的研发投入。而在水晶石教育学院,产品研发中心是“产学研”整体构架中的重要环节。

    许亚敏表示,作为体系中的“研”这个部分,产品研发中心是新技术新产品孵化中心,通过紧跟行业动态,对新技术、新概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并及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以不断提高学院技术竞争力。产品研发中心今后将通过与ADN组织的密切沟通合作,面向整个公司,建立技术交流平台,为水晶石公司制作部门、技术研究部门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与研发支持,这也是为什么水晶石教育愿意加入ADN并愿意充分发挥其优势的基础所在。

    Autodesk 开发商网络市场拓展经理唐献华对此也深表认同,传统院校关注科研、论文和技术成果,却往往会导致和应用及制作脱节。Autodesk首次与非传统院校的视觉艺术类培训机构的合作,正是因为水晶石教育开创国内CG培训的先河,凝聚来自水晶石公司及学院的强大技术团队,不断开发适用于教学和实训项目的优秀技术案例,Autodesk也希望通过水晶石的实战模式加上ADN自身资源,能在业内成就新的典型和旗帜。

关于水晶石教育:

    水晶石教育是水晶石数字科技公司旗下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中国技术领先的视觉艺术学院。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视觉技术及服务企业,水晶石数字科技先后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上海2010年世博会指定多媒体设计服务供应商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官方数字图像服务供应商。依托水晶石数字科技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水晶石教育学院以培养实用型、创意型人才为目标,为水晶石公司和创意行业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目前水晶石教育学院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大连、香港、新加坡设立有分中心。
--------------------------------------------------------------------------------
水晶石教育官方网站: www.crystal-edu.cn
电子邮件:marketing@crystaledu.com
如有疑问请拨打免费电话垂询:400-810-311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脚本特效| javascript图片上传检测图片大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透视感较强的灰色立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彩色的半透明的气泡网页设计| 网站设计之下拉导航菜单设计
网页设计| 爱沙尼亚设计师Fr1end网站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Mark Fredrickson幽默讽刺
平面资讯| 2014年世界杯官方会徽公布 取名“激励工业大赛| 2010“醒狮杯“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一个真实的爆炸场景脚本特效| javascript获取用户IP地址代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