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主题悬浮形式受青睐 百度网盟推广含金量倍增
作者: 来源:TechWeb.com.cn 发表时间:2010-7-13 8:45:52 浏览:

  垂直网站的崛起让大一统的网络广告市场格局逆转,处于长尾部分的中小型网站成为企业参与网络营销的价值洼地,推广形式上的创新、精准定向、投放管理精细化等让中小网站流量价值飙升。自2010年2月份百度网盟推广业务推出主题悬浮形式后,4个多月的时间里,获得了网站站长的一致好评,有相当比例的合作网站将主题悬浮形式列入必选项,并获得了数倍于以往的推广收益增长。用一位站长的话来讲,主题悬浮、贴片推广等新兴形式的上线,使得中小网站的流量变现能力大幅提高。

  主题悬浮助站长收益飙升

  无忧考网(www.51test.net)是一家知名的垂直教育门户,也是国内考试培训领域流量前五名的网站,最高独立访客接近300万,拥有一大批黏性、忠诚度高的用户群,但作为网站经营者来说,如何将巨大的流量转化为营销价值,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今年年初,接触到百度网盟推广主题悬浮形式后,为其一直徘徊不前的网络推广业务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该网站在不改动其它推广投放的情况下,增加投放了全新的主题悬浮形式的推广,通过不断的优化,网站的收益有超过300%的大幅增长,流量价值得到了快速提升。

  该网站负责人表示,当时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上线了主题悬浮投放,结果却出乎意料,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无独有偶,Q友乐园(www.qzone.cc)也是主题悬浮形式的受益者之一,其站长透露,网站之前盈利模式一直很模糊,虽然日均IP数十万,但盈利依然不太理想,自从投放了百度悬浮形式之后,收入得到了不小的提升,网站盈利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在营收规模扩大的同时,网站有了足够的资金用于用户体验的优化,提升流量。

  实际上,与上述两位站长有同样感受的不在少数。以往,门户网站多见悬浮推广形式,但对于中小网站来说,自行设计开发、联系广告客户门槛高,并不现实,导致这部分推广位资源闲置。随着越来越多的站长植入主题悬浮形式,以及客户对推广效果的认可,百度主题悬浮单次点击价格已经比几个月前大幅上涨,而这也正向刺激了合作网站选择主题悬浮形式的热情。一部分因单价偏低而放弃投放的站点,如今大都重新开始投放。网友打开多家网站,会发现左右两侧和右下角的空白区域,正成为流量变现的黄金地带。

  百度网盟推广含金量倍增

  百度方面透露,主题悬浮形式上线后,每个月站长投放量节节攀升,百度网盟推广在站长群体中的含金量大幅提高。从数字上看,现阶段百度主题悬浮的收益,远高于绝大多数联盟收益,已经有不少投放包月推广产品的站长私底下表示,在合同期结束后将改投百度主题悬浮,而且,主题悬浮形式的受追捧,在于照顾到了推广效果和用户体验双向感受,已成为主流的网络推广表现形式。

  主题悬浮的几个优势让站长难以拒绝:收益高,主题悬浮能充分吸引网民眼球,点击率高,且无须修改页面结构。上述站长反馈,悬浮推广的点击率比其它形式的推广点击率高出数倍,由于悬浮点击单价的水涨船高,收入提升明显。由于同一个页面允许在三段主题描述及"主题链接"代码之外,再投放一种悬浮,因此不影响其它推广,等于闲置推广资源的变现。只要通过精心的设置,就能够在获取收益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证用户体验。从推出以来,悬浮产品陆续推出"仅当分辨率宽度大于1024像素时展现","随屏滚动或者始终固定","用户一次性关闭全站悬浮"等人性化功能,把对用户的打扰降到最低,因此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很多知名网站逐步接受悬浮推广。

  基于百度联盟庞大的客户资源,结合精准定向,通过网盟推广的主题悬浮、主题描述、主题链接、贴片推广四轮驱动的产品布局,合作网站推广收益普遍看涨。百度联盟负责人表示,百度联盟始终以"让伙伴更强"为经营理念,不仅不断对网盟推广的投放形式进行创新,还相继推出了免费的百度广告管家、百度统计等优化辅助工具,在今年的百度联盟峰会上还推出了提高网盟推广分成比例、服务和运营三大措施。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下半年,随着先锋论坛、常青藤计划、创业者俱乐部等增值服务的不断完善,一系列扶持政策的陆续落地实施,百度联盟35万合作伙伴必将收获全面的价值提升。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彩色的半透明的气泡网页设计| 网站设计之下拉导航菜单设计
网页设计| 爱沙尼亚设计师Fr1end网站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Mark Fredrickson幽默讽刺
平面资讯| 2014年世界杯官方会徽公布 取名“激励工业大赛| 2010“醒狮杯“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一个真实的爆炸场景脚本特效| javascript获取用户IP地址代码
网页设计| Webdesigner1921精彩网站作VI设计| 美国Erica Grau品牌设计(一)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