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Illustrator > 正文
名片也可以自定义头像!AI打造个性名片
作者:Jojo 来源: 发表时间:2010-7-14 15:49:38 浏览:
很多人都知道,Illustrator 为我们提供了简单好用的工具制作一些小小的印刷设计,比如说名片等。这个简短的教程让你轻易学会如何利用Illustrator 制作精美有趣的名片,而且,有每一个步骤都有实图参照哦!首先,我们将手绘一张人的画像插图,用粗略线条勾勒即可,然后在一个已有的名片模板上制定背景模式和文字信息,适当地保留空白和需上色部分。

效果图
效果图

  我们将要做的名片的尺寸是传统名片的比例大小,同时充分利用卡片的两边。这个设计只包含两种颜色 -- 蓝绿色和黑色。蓝色是贯穿整个设计的,但只需用刀低比例的黑色,即灰色,用来做网状背景图。每一种颜色都只用单一原色,可以让你的名片看起来整洁且清新美观哦。

  一,手绘插图

图01
图01

  首先,让我们从这张线条型的人物粗略图开始吧。把图片上你的最佳笑容挖出来,然后放进Illustrator 里,把opacity 降低,按住CMD/Ctrl和2把它锁定到位。(图02)

图02
图02

  双击铅笔工具来改变设置。把Fidelity 调到1px,Smoothness到12px,关闭填充新铅笔笔触,然后打开编辑所选路径。这样做会帮助你更加精确你的鼠标或画笔移动的路径的清晰度。确定把默认的填充颜色删掉后,设一支1pt的黑色的笔触,在你的画像周边上画出人物轮廓图。(图03)

图03
图03

  继续你的绘画路径,但这一次把脸部轮廓和头发的线条勾勒出来。如果你想在画偏或画错之后不想重新开始的话,而是稍微改正画错或画偏部分,在绘画之前启用编辑所选路径将是一个很聪明的选择。(图04)

图04
图04

  好,到脸部的内在特点和最突出部分。不要担心线条会画得太粗鲁或简单哦,这一切都会增加手工绘制的感觉。(图05)

图05
图05

  关于头发部分呢,尽量多画小小的笔划,把头发的真实形状画出来。用一点点黑色来填充瞳孔,并且加一个小亮点,使整个人物图像栩栩如生。(图06)

图06
图06


1 2 3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摄影佳作| 火辣大胆-性感美女刮刮乐平面资讯| 洛可可品牌设计彰显中国企业家理事会乾坤并
平面资讯| 靳与刘 打造李宁品牌新形象脚本特效| javascript图片上传检测图片大小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透视感较强的灰色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彩色的半透明的气泡
网页设计| 网站设计之下拉导航菜单设计网页设计| 爱沙尼亚设计师Fr1end网站作品欣赏
插画艺术| Mark Fredrickson幽默讽刺平面资讯| 2014年世界杯官方会徽公布 取名“激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