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Illustrator > 正文
名片也可以自定义头像!AI打造个性名片
作者:Jojo 来源: 发表时间:2010-7-14 15:49:38 浏览:

  关于脖子和身体部分也要做好细节工作,细到衣服上的折痕和褶皱。关闭图像的图层,整体浏览一下你现在的线条人物图像。(图07)

图07
图07

  进一步完善你的头发,用密度高的笔触来填充头发部分,使其看起来更加浓密。头发部分就需要长一点的笔触,而腮边的毛发就可以由许多的小线条或小斑点组成,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形象。(图08)

图08
图08

  选中你所画的所有东西,进行组合,然后把Illustrator 移到一边,认真预览你的线条图,确保没有任何画错或画偏或者不当的间距。

  二,名片模板

图09
图09

  在Illustrator中建立一个新的文件。个人而言,我习惯把名片的大小设为88×55。(图09)不过,名片大小会因为印刷公司的不同而不同,当然,在美国就是有公制来规定名片尺寸的。进入尺寸设置,根据你的选择调整宽度(width)、高度(height)和名片下面的出血(bleed)。然后复制把这张卡片制作成双面,同时,Number of Artboards 的选项设为2. 最后,最后检查你的色彩模式(color mode),把它设置为CMYK颜色。(图10)

图10
图10

  把参考线拖出来,用黑色线条围成名片的边框(按住CMD/Ctrl+R打开尺子,选择底部的水平参考线和两条左边的直立参考线,然后按Enter键打开Move 窗口。在Horizontal 和Vertical 的选项里输入5mm,点击OK。(图11)

图11
图11

  选择剩下的那些参考线,按Enter键再次打开Move窗口,这次,在选项区域里输入-5mm。此时,点击文件,选择锁定参考线。这样设置的参考线可以保证你的名片边缘有5mm的安全空白区域。(图12)

图12
图12

  点击直线工具,用一支10%的黑色画笔来画一条短线,复制(CMD/Ctrl+C)然后粘贴(CMD/Ctrl+F),接着旋转90度。拖出一个选择区域同时选择两个东西,把他们拖进色板面板(Swatches palette)里。删除在画板左边原来那两条直线。(图13)

图13
图13

  在第一张卡片上画一个覆盖整张卡片的矩形,出血区的线条选用红色。复制粘贴这个矩形,在这个复制的矩形里用之前做好的那个模板样式来填充。当样式复制好,你将会得到一个无缝的网络样式。(图14)

图14
图14

 


1 2 3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摄影佳作| 火辣大胆-性感美女刮刮乐平面资讯| 洛可可品牌设计彰显中国企业家理事会乾坤并
平面资讯| 靳与刘 打造李宁品牌新形象脚本特效| javascript图片上传检测图片大小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透视感较强的灰色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彩色的半透明的气泡
网页设计| 网站设计之下拉导航菜单设计网页设计| 爱沙尼亚设计师Fr1end网站作品欣赏
插画艺术| Mark Fredrickson幽默讽刺平面资讯| 2014年世界杯官方会徽公布 取名“激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