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教育集团2010第二届网上就业招聘会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学校 发表时间:2010-7-2 10:26:48 浏览:


新华教育集团2010年第二届网上就业招聘会开幕式于2010年6月22日盛大举行。据介绍,此次网就会将历时一周,共有500多家企业、提供2000多个岗位。通过此次大型网络就业招聘会,新华电脑教育的毕业学员凭借扎实过硬的专业技术、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勤劳务实的精神,可以方便快捷地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
     本次网上就业招聘会召开是在新华集团的精心组织下举办的,为新华教育的学子们提供一个与用人单位进行网络在线交互式沟通的平台。网上就业市场相对于有形市场、专场招聘会而言,具有高效快捷、沟通方便、不受地点时间限制、信息量大,大量节省经费与人力、降低毕业学员求职成本、求职风险和用人单位招聘成本等优点,此次网就会为我院同学们及用人单位双方都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就业平台。
     首先,网上就业是当前就业的一个新的形式,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以凭借这个平台面对面地沟通,省去了因交通等问题造成的诸多不便,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使沟通更为快捷。其次,在网上就业这个新平台上,用人双方可以像常规的面试一样,看到对方的言行举止。用人单位通过声音、肢体语言等了解求职人员的基本素养,初步确定人选,求职人员也可以看到大概的工作环境,这样有利于双方快速地了解及选择。第三,网上就业平台也给用人双方节省了大量的资金,用人单位不用筹备大量的物料,不用去人才市场租个摊位,不用打电话等,他只需一个办公的地方,一台电脑,就可以网罗天下人才;求职人员也不用赶公交车然后抱着厚厚的简历,在人才市场的过道中挤来挤去,累的满头大汗,终是一无所获。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上直言: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就业的不利影响还没有消除,如果说2009年是我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2010年可能是最复杂的一年,整个宏观层面就业形势就很严峻。那么,2010年的毕业生人数630万,再加上往届没有实现就业的,需要就业的毕业生数量之大可想而知。新华教育集团2010年第二届网上就业招聘会的举办,缓解了社会的就业压力,使人才有用武之地,它意义重大的,影响是深远的,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不出校门就业,是全国的首例,标志就业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南昌市教育局黄副局长和教育集团领导共同启动第二届网上就业招聘会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视频面试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电流强击人物特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蓝色曲线光束
海报设计| Steve Goodin炫丽的音乐海报设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脸部加上鲜艳的彩
Photoshop| Photoshop给酒瓶表面加上急冻的冰摄影佳作| 罗马尼亚摄影师Sabina Dimitr
网页设计| Webdesigner1921精彩网站作Illustrator| Illustrator教程:古典花纹图案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教程:荷与美女水墨VI设计| 2010年格拉茨设计月全套形象设计欣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