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李宁推出90后主题广告 成立20年锐意求变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7-21 8:48:03 浏览:

    最近李宁公司大张旗鼓地庆祝其成立20周年,除了换新标识,还在李奥贝纳的帮助下推出了“90后李宁”的主题广告。 这一辑广告的口号是90后李宁,其创意一语双关,除了可以贴近新新人类之外,也寓意李宁成立于1990年。 
    回顾1990年成立之初,到今天李宁品牌面对新一代创造者进行品牌重塑,李宁先生也幽默地说 “我也成了90后”。  
    这一波的广告从7月18日起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和主要门户网站上推出。其中,李宁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俄罗斯撑杆跳高运动员伊辛巴耶娃、北京奥运会羽毛球金牌得主林丹及NBA球星拜伦戴维斯等在广告中与年轻人袒露心扉,谈他们自己经常遇到的问题——竞争和失败。 
    这些体育明星鼓励年轻人要有勇气做出“改变”,这也暗合李宁的新广告语“make the change"。  
    李奥贝纳上海集团品牌总监Angie Wong解释说,现在的青少年都有自己的观点并以自己的方式做事,此外,他们对于学习新的事物充满了激情,如果一个品牌保持不变就很难捕捉到他们的注意力。

 

Credits:
Project Post 90 Li Ning
Client Li Ning
Creative agency Leo Burnett Shanghai
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 Gordon Hughes
Creative director Tao Lei
Art director Huang Haibo
Copywriter Flora Feng
Planner Richard Dale
Client servicing Angie Wong
Media agency Starcom Beijing
Media planner Connie Yang
Production company Off-Lo-Hi
Director Alfred Hau
Editing company Ping Pong
Exposure Television, print, outdoor, Online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教程:网格运用制作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文字宣传海报
平面设计| 漂亮的字体排版设计(二)摄影佳作| 大地的孩子:名模全裸演绎陈曼环保大片
平面资讯| 纸上的舞台--第一届表演艺术海报设计国际插画艺术| 泰国phraisohn插画作品
网页设计| 波兰Arkadiusz多风格企业网站作品Photoshop| Photoshop网页设计教程:制作简洁
Photoshop| Photoshop CS3教程:滤镜运用网页设计| 巴西eclipsekiller精彩网站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