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21日:谷歌升级图像搜索引擎 增新功能
作者: 来源:赛迪网 发表时间:2010-7-21 8:57:04 浏览:

【赛迪网讯】

美国

cnet.com:微软宣布Kinect体感游戏设备售价为149美元

微软星期二终于宣布了Xbox 360游戏机配件Kinect的价格。与Kinect硬件和Kinect冒险游戏一起出货的单独的Kinect套件的销售价格是149美元,一台Xbox 360游戏机、一个Kinect和Kinect冒险游戏捆绑在一起的销售价格是299美元。

微软在宣布Kinect硬件价格的同时还发布了其Xbox 360 Arcade游戏机捆绑产品的一个替代产品。这种新设备在售价299美元的Kinect游戏机捆绑产品中可以找到。这种游戏机本身的售价是199美元,配置4GB内置闪存。这种游戏机仍与299美元的Xbox游戏机价格相同,前面和后面都有USB端口,一个Kinect专用输入/输出端口 和内置的802.11n WiFi功能。

微软产品管理经理Aaron Greenberg说,新版本的Xbox 360游戏机一直销售很好。这种游戏机上市一个多月销售量已经在游戏机销售中排名第一位。他引述市场研究公司NPD Group的数据称,6月份Xbox 360游戏机销售量超过了45.2万台,超过了索尼的PS3和任天堂的Wii。

至于微软为什么不在上个月的E3游戏展会上发布Kinect配件的价格,Greenberg说,那是因为微软不想在新闻发布会上提供太多的新闻。

微软Kinect和新的4GB游戏机将在11月3日在全球销售。

zdnet.com:微软称Windows 7 SP1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

许多微软观察人士和客户都期待这微软在2010年年底之前发布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第一个服务包(SP1)。但是,据微软TechNet网站最新发表的常见问题回答文件称,微软计划在2011年上半年发布这两个软件的SP1。

不过,业内人士称,微软网站的这个说法并不意味着微软不会再今年发布这些软件的SP1。微软Windows团队仍在坚持低调承诺/高调交付的说法。在最近的Windows软件发布中,这个团队也曾提供预计的发布日期。但是,这个预计的发布日期比实际发布的时间晚了许多。Windows团队这样做是保证不会错过公开宣布的发布日期。因此,尽管微软发布了最新的声明,仍然很难有把握地说SP1是在2010年推出还是在2011年推出。

微软官员一直坚持说,消费者和企业客户不需要等待SP1发布之后再采用 Windows 7和/或者Windows Server 2008 R2软件。但是,许多企业客户都把SP1的发布作为他们规划部署新的操作系统的一个里程碑。

微软上个星期发布了SP1的公开测试版。微软官员说,Windows 7 SP1中没有新的功能。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中有两个新的虚拟化功能。

macworld.com:谷歌升级图像搜索引擎 增加新的功能

一个图片胜过一千句话。但是,你要找到一个正确的图片不需要输入一千句话。谷歌为其搜索引擎增加了许多功能和更新,改善了搜索和浏览网络上图片的能力。

据谷歌官方网站称,这个更新将在所有的谷歌市场推出,影响到谷歌搜索服务的视觉功能和其它功能。谷歌图像搜索是在2001年首次推出的,现在有100亿个图像索引。

在新功能中有一个改善的搜索结果屏幕。例如,现在的图像搜索是以“密集瓦片式显示”的配置显示搜索结果,没有提取文本,以便在一个网页显示最多数量的图片。

此外,用户能够从一个网页迅速移动到另一个网页,不必等待浏览器刷新整个搜索结果屏幕,只要向下滚动鼠标即可,谷歌将根据需要装载图片。

在功能方面,新的图像搜索能够更好地根据上下网精细调整搜索结果。因此,现在可能查找包含一种具体颜色的花的图片或者一个特定的亚种的动物图片。谷歌还提供给支持键盘的“Page Up”和“Page Down”按键让查看搜索结果更加方便。

最后,谷歌还宣布推出一种名为“图像搜索广告”的新一类上下文关联图像广告。这种广告显示在图像搜索结果的旁边,显示一个带广告文本的缩略图像。

英国

路透社:传诺基亚CEO可能本月底离职 股价应声上涨4.2%

在《华尔街日报》报道诺基亚已经派出猎头人员寻找接替首席执行官康培凯(Olli-Pekka Kallasvuo)的人选的消息之后,诺基亚的股票星期二上涨了。

上个星期达到57岁的康培凯已经在诺基亚度过了自己的大半生,并且很难跟踪灵敏的竞争对手苹果和谷歌。

《华尔街日报》引述熟悉这个事情的人的话说,康培凯最早可能在7月底之前被免职。诺基亚被今年两次发布盈利预警公告和管理层改组所震动。

位于赫尔辛基的Nordea公司分析师Sami Sarkamies说,人们希望诺基亚发生变化,不仅是人员的变化,而且是战略性的变化。

Gartner分析师Nick Jones在研究报告中说,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这是一个好的举措。我认为,康培凯已经失去了投资者的信任。一个变化对于诺基亚是最好的事情。

诺基亚股票星期二11点43分(格林威治时间)的交易价格是7.05欧元,上涨了4.2%。而这个时候Stoxx 600欧洲技术指数是下跌了0.4%。

诺基亚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诺基亚称该公司的政策是不对传闻发表评论。

法国

法新社:IDC称笔记本电脑能够在亚太地区抵抗iPad的竞争

市场研究公司IDC星期二称,笔记本电脑将能够在亚太地区遏制苹果的iPad和其它平板电脑设备的攻击。

IDC在声明中说,今年第二季度亚太地区PC销售同比增长36%,比IDC分析师的预测少了一个百分点。IDC分析师Bryan Ma说,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便携式PC销售没有达到我们对于这个季度的积极的预期。

台式电脑出人意料地强劲增长抵消了笔记本电脑销售的下降。但是,分析师Ma认为,笔记本电脑将继续推动亚太地区PC销售的增长和抵抗非常流行的iPad等平台电脑的竞争。

苹果本周一宣布iPad本星期将在增加的9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其中包括香港、新西兰和新加坡。早些时候,iPad已经在澳大利亚和日本销售。

Ma说,笔记本电脑的强劲需求将是未来几年 推动增长的关键,尽管有来自苹果的iPad那样的平板电脑的竞争压力。

联想继续在亚太地区PC市场排名第一位,占市场份额的20.3%。而惠普的市场份额继续下降,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从第一季度的14.12%下降到了11.6%。戴尔的市场份额是9.6%。宏碁的市场份额是8.7%。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教程:网格运用制作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文字宣传海报
平面设计| 漂亮的字体排版设计(二)摄影佳作| 大地的孩子:名模全裸演绎陈曼环保大片
平面资讯| 纸上的舞台--第一届表演艺术海报设计国际插画艺术| 泰国phraisohn插画作品
网页设计| 波兰Arkadiusz多风格企业网站作品Photoshop| Photoshop网页设计教程:制作简洁
Photoshop| Photoshop CS3教程:滤镜运用网页设计| 巴西eclipsekiller精彩网站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