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学校第十五届大型人才交流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7-6 11:47:57 浏览:


200家企业齐聚 争聘新华“千里马”


    引子:每年七月,都是广大毕业生求职的高峰季。今年,全国有620万高校毕业生进入人才市场,一年一度的求职大战再次上演。“战争”难免残酷,有马到功成的,也有熬成“面霸”的,总之是令人感慨万千。而对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毕业学子而言,他们则不用担心这一现象的出现,因为学院为他们准备了一场大型的人才交流会,数千个岗位走进校园,让他们有充足的空间与用人单位“互选”,不为就业发愁。
    2010年7月3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新校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院第十五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在这里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用人单位齐聚于此,为单位发展寻求“宝马良驹”。据介绍,这也是合肥职教城投入使用以来,第一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十五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在职教城新校区盛大举行


求“千里马” 200企业齐聚新华


    信息时代,不管是企业品牌推广、业务联系、内部交流,都离不开IT人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作为一所知名的IT院校,新华学子的优秀素质早已扬名在外,自然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的青睐。据介绍,本次人才交流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如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杭州网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电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



 
用人单位奔赴招聘现场


求“伯乐”  4000学子群英堂堂


    作为学院为广大毕业学子准备的一项重要的就业举措,本次人才交流会共提供20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广告设计、室内装潢、网络技术、软件开发、影视制作、动漫游戏等,吸引了来自学院365西校区、TC西校区、职教城新校区各个专业近4000名毕业生参加。他们中既有学院各项竞赛中的优胜者,也有各类活动中的获奖者;既有IT技术“牛人”,又有“一专多能”的综合性IT人才,符合各用人单位不同的需求。
 



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就业“立交桥” 不出校门轻松就业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本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只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众多就业保障举措的一种,除此外之外,平均每周都有2~3个企业前来纳才,每年校园专场招聘会达100场以上,而分布全国各地的20多个就业办事处、40000家协议用人单位,更是将全国各地的企业招聘信息传回校园,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学子积极牵线搭桥,使新华学子就业不愁,工作无忧,足不出户,便轻松迈入职场。
    革新的就业安置方式,建立就业“立交桥”,让众多的就业信息汇聚于新华,自然让新华学子就业渠道畅通、轻松就业。
 



新华电脑教育驻外就业办事处为不能现场招聘的企业代招



 
新华网络频道记者采访我院毕业学子



 
合肥电视台记者现场报道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电流强击人物特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蓝色曲线光束
海报设计| Steve Goodin炫丽的音乐海报设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脸部加上鲜艳的彩
Photoshop| Photoshop给酒瓶表面加上急冻的冰摄影佳作| 罗马尼亚摄影师Sabina Dimitr
网页设计| Webdesigner1921精彩网站作Illustrator| Illustrator教程:古典花纹图案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教程:荷与美女水墨VI设计| 2010年格拉茨设计月全套形象设计欣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