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漫游世界-商业插画班即将开启采风之旅
作者: 来源:漫游世界 发表时间:2010-7-7 10:45:00 浏览:
   7月15日,由王东晟亲授的商业插画班将前往四川,开始为期10天的插画户外采风之旅,学员们将亲身感受艺术与自然的完美交融,激发无尽的创作灵感。至此,漫游世界超媒体中心新推出的商业插画班正式向广大学员亮相。
       据漫游世界教学负责人介绍,开放式的学习模式是该套课程体系的一个亮点,主要表现在学习时间由学员自行安排,随到随学,免费重修,直到学会为止,无时间和学期限制。在学习期间,漫游世界超媒体中心的项目实训基地将向所有学员全天免费开放,为学员们提供实战环境。这一系列完善的课程体系,使漫游世界的学员们学到最实用的专业知识,在行业内独领风骚。
 

      
 
       漫游世界开放式商业插画班由中国著名的商业插画师、中国插画第一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专家组中最年轻的成员王东晟亲自授课。在王东晟老师的课堂上,学员们将会领略来自插画世界的激情与洋溢。定期的外出采风是其教课亮点,也是商业插画班独具特色的优势所在。另外,除了大师亲自授课以外,插画班还采用助教面对面辅导的方式,帮助学员们查漏补缺,完善课程知识。
      学习之余,漫游世界超媒体中心将会为学员提供实践机会,参与带薪的商业项目,以达到边学习边赚钱的目的。
 
 

 

       漫游世界超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倡导“教育为本”的理念,构建学生学习与实习实训基地,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超媒体行业培养高质量的人才而努力。同时,漫游世界超媒体中心将继续秉承“无忧教育”新理念,为插画专业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使学员们在漫游世界无忧学习、无忧生活、无忧立业。
课程咨询电话:400-677-6687
详细课程介绍见:
http://www.5myworld.com/kechengshezhi/shangyedongmandashiban/2010/0621/388.html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电流强击人物特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蓝色曲线光束
海报设计| Steve Goodin炫丽的音乐海报设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脸部加上鲜艳的彩
Photoshop| Photoshop给酒瓶表面加上急冻的冰摄影佳作| 罗马尼亚摄影师Sabina Dimitr
网页设计| Webdesigner1921精彩网站作Illustrator| Illustrator教程:古典花纹图案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教程:荷与美女水墨VI设计| 2010年格拉茨设计月全套形象设计欣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