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插画采风班——艺术与自然从未分离
作者: 来源:漫游世界 发表时间:2010-7-8 10:40:08 浏览:
    今年上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圆满结束,但笔者更想说的是一副出自当代著名画家曾梵志的风景题材油画作品《无题》,它驻足在某个会议厅的墙壁上,引领着人们走进一个远离尘霄的艺术空间。画上的“乱笔”风格茅草,虽每道笔触姿态节奏迥异、千变万化,但无不显示着画面的静谧,诉说着艺术家对生命与自然的思考。
 

 


         “艺术、生命、自然”,它们紧密相联,从不曾分离,而插画艺术亦是如此。漫游世界超媒体中心的商业插画采风班为使学员们更清晰地感受插画艺术的真谛,激发无尽的创造灵感,将于7月15日有中国著名的商业插画师王东晟老师亲自带队远赴四川感受艺术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此次外出采风之旅使学员们暂时远离大都市的喧嚣,用心灵和脚步去感受大自然赐予插画艺术的魅力和无限的冲击力,使作品更真实、生动。漫游世界超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使行程合理、安全,曾亲赴四川踩点,收集美丽景色。最终确定本次采风之旅的路线是重庆——大竹——成都——青城山——乐山——都江堰。
 


 


         沿路走来,绿竹、青山、溪水让你犹如小桥流水人家般惬意、舒畅,再加上重庆的小吃、成都的悠闲、都江堰的秀丽无不使人流连忘返,而这些和艺术的交融便绘出一幅幅生命的奇迹。
        中国著名的商业插画师、中国插画第一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专家组中最年轻的成员王东晟老师以他对插画艺术的热爱和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使学员们的四川之旅其乐无穷,这是一次艺术与自然谈恋爱的旅程,这是一次与大师交流学习的旅程,这是一次轻松愉悦的旅程。
        插画就在你身边,而艺术也就在你的笔端。
        课程咨询电话:400-677-6687
        详细课程介绍见:http://www.chaomeiti.org/zt/chahua/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沾满水花的蓝色水晶网页设计| 德国asphyxia219网站作品欣赏
海报设计| 不只水墨-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Marleen Weijman 艳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水晶透明的立体按钮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照片加上绚丽的彩
网页设计| 巴基斯坦naseemhaider网站作品插画艺术| 瑞典数字艺术家Cindy Grundst
VI设计| Mooi餐厅品牌形象设计插画艺术| 美国Schin Loong插画作品(1)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