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方舟子上腾讯微博与负责人争吵 称再也不去了
作者: 来源:TechWeb 发表时间:2010-7-9 8:42:23 浏览:


方舟子在腾讯的微博(TechWeb配图)

  【TechWeb】7月7日下午消息,身处与唐骏纠纷中的方舟子,7日下午临时开通了腾讯微博,并与网友进行交流。然后这场临时的交流在开始后不久,腾讯微博运营负责人和菜头,却在腾讯微博上和方舟子展开越来越激烈的口水战。随后,临时开通腾讯微博仅两个小时的方舟子在其腾讯微博上称和菜头在其面前“表演满地打滚”,并表示“以后我也不会常来。再见!”。

  据目前能查到的信息显示,16:18和菜头率先向方舟子抛出质疑,并且言语间的火药味越来越浓,挑衅的意味已经相当明显。

  而这一系列言论也引发方舟子最后的反弹,方舟子在其临时的腾讯微博上留言称:“在离开之前把@和菜头这种想靠在我面前表演满地打滚吸引我的注意力的网络小混混加入黑名单。以后我也不会常来。再见!”。

  和菜头对此回应称,“亲爱的方小院长,记得我们的约定:你的悼文一定是我来写。表演清高在你,盖棺定论在我。不送!”。

  两分钟后,和菜头再次发出微博说,“十几年了,方舟子(@fangzhouzi) 还是那么乖,一调戏他就怒,就对我表演龇牙咧嘴。在我所有的网络宠物中,方老师是随喊随到,最听话的一只,吾深爱之”。

  事后,方舟子透露了两人交恶的起因。据方舟子讲述,当年两人都是罗永浩创办的牛博网用户,而和菜头还是牛博网的股东之一,不过那时候和菜头就发帖子“一直骂我”。随后,和菜头因此从牛博网退股离开。

  谈起今日做客腾讯微博,方舟子说是腾讯方面不断邀请之下,才答应去做一个临时交流。方舟子在腾讯回答网友提问时也坦言,“我比较早就在新浪微博,已经习惯了那里,那里的人气也比较旺,有5万多人关注我。这次是应邀到腾讯微博做个临时的交流”。

  据方舟子说在其通过新浪微博开始质疑唐骏之后,很多公司才开始拉方舟子开设微博,“以前干嘛了,简直是无聊的很”。

  今日晚间六点,方舟子在新浪微博再次发言说,“刚刚知道原来和彩头(注:笔误,应为和菜头)这种小混混居然还是腾讯微博的负责人。三番五次请我来是想下我套的?请腾讯立即关掉我的微博。只有这种人在腾讯一天,我就不跟腾讯打任何交道”。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郁金香图片鲜艳的青摄影佳作| Kate Bellm性感的时尚人体摄影作
网页设计| 2010世界杯最美网站设计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沾满水花的蓝色水晶
网页设计| 德国asphyxia219网站作品欣赏海报设计| 不只水墨-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作品欣赏
插画艺术| Marleen Weijman 艳丽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水晶透明的立体按钮
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照片加上绚丽的彩网页设计| 巴基斯坦naseemhaider网站作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