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合肥新华电脑学校学生受国内最大的三维地图制作商抢聘
作者: 来源:合肥新华电脑学校 发表时间:2010-8-18 11:58:09 浏览:

    前言: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前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提出,未来互联网目前可以预见的发展方向主要有三个:更聪明的搜索、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地图。而对于这三个方面,“E都市”可以说全具备了。




 
杭州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E都市”三维仿真城市地图
 



杭州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前台接待中心


    “E都市”目前是我国国内规模最大的网上三维地图,它总共绘制了100多个城市的三维实景,之后的各类三维地图的开发大多是在“E都市”模式上锦上添花。而大名鼎鼎的“E都市”正是出自杭州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之手。
    阿拉丁公司于2004年3月在杭州成立,“E都市杭州”是阿拉丁公司于同年4月份正式推出的全球首个大规模三维仿真城市。目前,阿拉丁公司不仅是全球三维地图的首创者和引领者,还是当今市场上最大的三维地图制作商。公司规模日益壮大,与此同时,阿拉丁面临的很大问题便是3D设计人才的匮乏。
    自2006年起,阿拉丁开始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建立用人合作关系。每年的用人旺季,公司都会指定人力资源负责人前去学校招贤纳才。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该公司相关人士也曾多次表示:从新华招聘的人才,设计类软件应用很娴熟,职业定位清晰,这也是公司多年来和新华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原因。
    近日,阿拉丁公司在紧张的用人需求下,特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计划通过此次招聘会招募15名3D设计类人才。8月9日,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的新华学子们出色的表现和现场设计能力,受到招聘单位的肯定,计划招聘人数从15名增加到16名。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办学22年来,对数字艺术设计人才的培养严格按照行业高标准来执行,在培养学生熟练运用设计软件的基础上,重点培养学生掌握各类软件的高级技法表现、场景、艺术渲染效果的设计能力和项目策划能力,新华的教学确保了每位学子走向社会都能成为行业内有实力的竞争者。
    据统计,目前阿拉丁公司已有30多名新华学子成为公司发展的骨干力量,近百名新华学子是公司不可或缺的设计人才。
    此次阿拉丁专场招聘会结束后,被录用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兴奋地告诉笔者:临近毕业,能在学校的推荐下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很高兴,而且是前往一家很有实力、工作有挑战的企业工作,更是感到幸运。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orelDraw| CorelDRAW教程:创建透明效果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淡淡的古典
网页设计| 波兰amstaz网页作品欣赏标志设计| 简洁的logo设计欣赏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由透明小圆构成的潮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快乐的太阳角色
Illustrator| AI入门教程:创建可爱的熊猫宝宝头像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紫色婚片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张圣洁的高原小女网页设计| 波兰Nesq清爽风格网页欣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