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学习IT技能 高薪就业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0-8-3 17:18:14 浏览:
学习IT技能  高薪就业
   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强烈,然而美好生活离不开IT行业。目前,中国IT行业步入了一个人才稀缺的时代。据悉,国家五部委日前联合发布IT人才紧急需求状况,在该报告中指出:目前我国的计算机应用水平还处于初级阶段,现有计算机和信息技术设施的功能没有得到很好的开发和运用,比发达国家落后10-20年。从而
导致IT人才的培养速度无法跟上IT行业的发展,每年的人才缺口就达数百万人。
求学新华  轻松掌握IT技能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怀着“兴教报国”的理念,积极培养IT人才。为保障每位求学者能够轻松掌握IT技能。新华采用被业内人士誉为 “中国人学电脑最有效的方法”的任务驱动式五步教学法授课,因材施教,由浅入深的引导着许多从未接触过电脑的同学,全程关怀每一位学子。同时,学院还将素质教育贯穿全程,通过各类学生活动、学生社团、职商教育、素质拓展训练等方式全面提高学子的文化修养和职业素质,使之成为社会急需的复合型IT人才。
此外,新华在“教”方面,要求教师不仅要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还要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管理意识,学院定期对每位教师进行考核,实行末位淘汰制。在“学”方面,通过因材施教,手把手辅导,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使学生更轻松的掌握IT技能。
高薪就业  生活更美好
俗话说:“家有万贯财,不如一技在身”。在新华独特的教学模式下培养出来的杰出学子不计其数,以新华杰出学子安徽宿州的盛慧为例,人生真是三年一变。盛慧,1999年做纺织工人,从事最苦最累最没技术含量的工作,天天晚上加班到12点多。02年来到新华求学,毕业后成为上海得搜广告的销售经理,穿梭于高楼大厦,拿10万年薪。当然,这三年一变的原因,最关键的还是她勇于尝试,选择学习一门紧缺的IT技能,顺利进入了热门行业,才开启了美好未来。 如今,盛慧在上海有了自己的房子和幸福美满的家庭。
新华独特的教学模式确保了学子所学内容均是市场急需的紧缺IT技能,而这也已经成为学子高品质就业的重要保证。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新华毕业学子年薪5万元—10元万的占30%,年薪10万元——20万元的占40%,年薪20万元—50万元的占20%,年薪50以上的占10%。22年来,新华为国家培养了50万名IT紧缺技能型人才。同时,也让50万名学子和家庭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编织效果详细教程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潮流海报字体
摄影佳作| 惊艳的Francesco Marconi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方格子艺术纹理背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时尚的彩色放射网页设计| 波兰plujka精彩网站作品欣赏
包装设计| 国外果汁包装创意设计名片/贺卡| 漂亮的浮雕名片欣赏
网页设计| 巴西Robot-H3ro网页设计欣赏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唯美的红外线风格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