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学信息技术应用专业 做新型高薪人才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0-9-14 8:59:48 浏览:

    即使身在千里之外,也能从空中俯瞰想看的城市;移动鼠标,就可以逛遍各大知名景点……这正是基于互联网用数字化手段进行场景展现的一种创新方式,而这其中不仅涉及到IT技术的各个方面,更需要大批对各项技术都有所了解的新型IT人才来完成这一工作。
    随着IT技术在国民经济中越来越广泛的应用,除掌握某一特别专业方向的专业IT人才,如动漫、数码影视、软件开发等人才外,市场对那些电脑技术全面、专业技术突出并且综合素质过硬的复合型IT人才也有较大的需求量。

    掌控信息技术 生活触手可及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正在有力地推动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基于该网络上的电子商务、远程教育、远程诊疗、电子政府、移动办公和家庭办公等计算机互联网的新应用不断涌现并得到大力发展。信息技术日益广泛地深入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将使IT产业在数字化革命大潮中,以更高的速度向前发展。

    不仅高薪就业 更能成就事业
    俗话说:“家有万贯财,不如一技在身”。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独特的教学模式下培养出来的杰出学子不计其数,以来自安徽宣城的杰出学子李雨健为例。出生于1989年的李雨健,是名副其实的“80后的尾巴90后头”,高中肄业后,在家务农。不甘平凡的他,在父亲的支持下,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电脑应用高级全能专业(现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学习。一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学有所成的他,顺利的进入了一家网络公司。因表现优异的他,不仅月薪过万,更成为公司的市场总监,年薪达15万。年轻总有梦想,追求更高的李雨健在2009年又加入了合肥迈点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掌握紧缺IT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自1998年开设信息技术应用专业以来,已培养了9万多名毕业生。该专业以培养全面掌握电脑技术、综合素质过硬、专业技术突出的复合型IT职业技能应用人才为目标,学成以后,一般工作在广告公司、数码公司、装饰公司等行业工作,从事平面、网页、三维效果图和图文设计等方面的工作。
    时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报名高峰期,每天咨询报名信息技术专业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学信息技术,找高薪工作,已经成为现如今80、90后的必选人生规划。迈向21世纪,人们越来越感受到新兴的信息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和惊喜。把握人生的黄金阶段,来新华学信息技术,不仅业高薪就业更能成就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曲线组合Photoshop| Photoshop给人物照片增加非常活泼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折叠字效海报设计| 绚丽的海报设计欣赏
Illustrator| AI绘制复杂宗教插画插画艺术| 瑞典enigma-astralis另类风
Photoshop| PS合成超酷的科技通讯海报Illustrator| AI打造飘渺烟雾文字
Photoshop| PS调出草地上的美女照片暗调青绿色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蓝色云层中透光的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