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靳埭强设计奖获奖作品展及学术讲座预告
作者:sūnpéng design 来源: 发表时间:2010-9-21 10:58:49 浏览:

由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靳埭强设计奖获奖作品展(2004-2009)”,将于2010年9月25日16:00,于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大美术馆开幕。展期为:9月25日至10月7日。 此次收纳“靳埭强设计奖”历届比赛精华的展览活动,是极为难得的盛事。必将提高广州地区院校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视野;创造一个设计交流的创意平台。相信此次展览将为中国设计的明天铺设一级前进的台阶。

同时,9月25日19:00,于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一课教学大楼东101,特邀靳埭强教授举行学术讲座——《字在我心》。

“靳埭强设计奖获奖作品展”
开幕式时间:2010年9月25日 16:00  
地点: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师大美术馆
展期:2010年9月25日-10月7日

《字在我心》靳埭强教授学术讲座
时间:2010年9月25日 19:00  
地点: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大楼 东101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 年,是一所学科齐全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广东省属高校中唯一的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现有广州石牌、广州大学城和南海 3 个校区。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有美术教育系、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基础部、理论部、实验中心等机构。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59人,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1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占65%。学院教学设备先进,资料室藏书丰富。

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头像纯美的淡紫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抽象艺术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抽象飘带Illustrator| AI制作梦幻色彩文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曲线组合Photoshop| Photoshop给人物照片增加非常活泼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折叠字效海报设计| 绚丽的海报设计欣赏
Illustrator| AI绘制复杂宗教插画插画艺术| 瑞典enigma-astralis另类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