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做软件工程师 用知识改变命运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9-21 11:07:01 浏览:



    目前软件行业已成为IT界的焦点。然而想成为一名真正的高素质软件工程师除了要选择一所好学校外,还需要学到最新、最前沿得IT知识。如何选择一所好学校,才能给孩子一个好未来,一直是众多学生和家最关心的话题。
    软件人才前景大好  薪资待遇高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宣布:“未来五年内,中国计划把软件产业增长六倍”,使之达到与软件王国印度相当的规模。2010年,中国软件产业销售收入已达到13000亿元人民币。要实现“破万亿元”的发展目标,意味着未来几年软件产业的年增长率将不低于30%。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倪光南说,中国软件业的出路应在基础领域的系统开发方面有中国自己的声音,这些软件“航空母舰”将承担起完成这一战略性任务的重任。预计未来5年软件业从业人员要从目前的90万人增加到250万人左右。
    “前程无忧”2006年的薪酬报告显示,软件工程师在IT行业中越来越受到重视,其薪资也节节高升。软件工程师的起薪从4000至8000元/月左右。
综合数据表明,软件工程师是近期企业缺口最大的职位,招聘数量几乎占了行业的一半,而硬件工程师占11.9%,系统分析师占8.6%,网站策划员占8.7%,网络工程师占4.7%。如此大的人才缺口表明,软件工程师是目前IT行业求职者的最佳选择。
    学软件工程师  高素养更有好未来
    选一所好学校,才能给孩子一个好未来。据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软件信息学院负责人介绍,新华的授课教师主要来自各大高校和IT企业,既有毕业于清华大学、安徽大学等知名高校计算机专业、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名师;也有来自IT名企的“实训师”,为学子提供最优质的IT教育资源。
    学子吴杰,来新华前也曾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因为缺乏对IT技术的了解,最终还是把它弄丢了。没有一技之长的他,找工作四处碰壁,在一番思量后,仅有专科学历(非计算机专业)的吴杰走进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报读软件工程师专业,开始了她的软件生涯。
    在新华学习的日子里,吴杰除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学院的“综合项目实训”外;在毕业前三月,还被送到北京中关村的新华“实训工场”,参加全仿真的企业实习,使他练就了扎实的实践能力。毕业后,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吴杰在省城一家软件公司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月薪达8000元,实现了自己的IT“白领梦”。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头像纯美的淡紫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抽象艺术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抽象飘带Illustrator| AI制作梦幻色彩文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曲线组合Photoshop| Photoshop给人物照片增加非常活泼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折叠字效海报设计| 绚丽的海报设计欣赏
Illustrator| AI绘制复杂宗教插画插画艺术| 瑞典enigma-astralis另类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