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电脑学院构建高效就业服务体系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 发表时间:2010-9-28 9:27:54 浏览:
    事件回放:2010年6月22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二届网上就业招聘会盛大开幕,500多家企业提供的2000多个岗位供学子选择;7月3日,第十五届大型人才交流会隆重举行,200多家用人单位到此“宝马良驹”。此外,还举行了美的集团等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近千名新华学子凭借扎实过硬的专业技术、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勤劳务实的精神,方便快捷地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
    此时,全国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刚刚离校,纷纷走上人才市场,寻找工作。但对于他们来说,现实并不总是那么乐观。一位学子在网络上留言说:“去人才市场花钱不说,还难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网上投出的简历就如石沉大海,找工作真的很烦。”面对这种情况,同学们多么希望母校能有一套完善的就业安置体系啊。
    完善的就业网络 助学子成功就业
    不论是读大学,还是学技能,其实广大家长和考生最关注的还是毕业后的就业问题。一所竞争力强、就业水平高的院校必定受到广大家长和考生青睐。据悉,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北京、上海、深圳等20多个城市设置了就业办事处,就业网络辐射全国。此外,新华电脑教育还与海尔集团、得搜广告、华西建筑、杭州汇隆数码等40000余家用人单位签定了用人协议,每年有百余场校园招聘会,保障学子足不出户轻松就业。
    在巩固原有合作关系的同时,新华不断地根据就业形势的变化,积极地拓展新的就业渠道,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就业班等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对学子有针对性的进行培养,大幅缩短毕业生到岗后的适应期。确保每位学子都可以成功就业。
    精心的就业服务 让学子轻松就业
    让毕业的学生记住母校很容易,但要让他们感恩母校就很难得了。据悉,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学生每年都会举办城市校友会,年终时还有许多学子来到母校送上新春的祝福,为学弟学妹们传授职场经验。究其原因是新华就业服务工作做得好,做得贴心。
    新华电脑学院为每一位学子精心编织了一整套完整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辅导课程,从学子入学开始,就根据学子自身的特点开发未来的职业规划,使学子的学习、就业方向与自身特点相吻合。学子工作以后,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对他们进行回访,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从而使新华学子实现人生的价值,使IT职业教育显示出超常的培育力和塑造力,最终把IT职业教育的品牌建设推向更高的水平。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发光圆环Illustrator| Illustrator教程:巧用涂抹命令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青色水晶雪花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头像纯美的淡紫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抽象艺术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抽象飘带
Illustrator| AI制作梦幻色彩文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曲线组合
Photoshop| Photoshop给人物照片增加非常活泼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折叠字效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