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合肥新华电脑学校荣获Adobe“十佳合作伙伴”等两项大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9-6 16:19:13 浏览:

    2010年8月19日—21日,美国Adobe公司历时三天的创意大学计划发布会在风景宜人的张家界闽南(粤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我院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
    8月20日晚,在Adobe创意大学发布会颁奖仪式上,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获得Adobe 公司“十佳合作伙伴奖”,多次获得Adobe公司奖项的我院单东军老师再次获得“2010年度优秀教师奖”。

Adobe2010年度十佳优秀教师证书



    据了解,Adobe创意大学(Adobe Creative University)计划是Adobe 公司联合行业专家、行业协会、教育专家、一线教师、Adobe技术专家,面向国内动漫、平面设计、出版印刷、eLearning、网站制作、影视后期、 RIA开发及其相关行业,针对专业院校、培训机构和创意产业园区创意类人才的培养,为中国创意产业生态全面升级和教育行业师资水平和技术水平的全面强化而联合打造的全新教育计划。
    Adobe公司旨在培养“会干活的设计师”,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可谓是精挑细选。Adobe创意大学的范围锁定在高等院校、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动漫园,要求必须有和Adobe一样深耕创意产业的愿景,在创意方面的教学有成熟的环境,并且具备深厚的教育经验积累的学校或培训机构,这样才能在合作的基础上实现人才和企业的双赢,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具备成熟的条件,首当其冲。

单东军老师与Adobe亚太区教育总监Keith合影



    新华电脑教育诚信办学22年,出色的办学成就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IT企业和权威教育机构的高度肯定。Adobe公司先后多次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也不例外。而通过与他们的合作,新华也及时引进世界一流的IT应用软件技术,为学子成才增添了更多的保障。
    作为“Adobe 2010年度优秀教师”——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单东军老师激动的说:这次能够获奖,十分感谢学校给予我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发挥自己的能力,也非常感谢Adobe公司颁发的这个奖。但是,荣誉只代表过去,不能说明未来,这个荣誉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我还要继续努力,将更多和市场接轨、与行业接轨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
    正如单东军老师说的一样,荣誉只代表过去,不能说明未来。而千千万万的新华人也用他们的热忱、努力与责任心赢得了无数的盛誉,共同筑起了新华美好的明天。

我院获奖代表与Adobe高层合影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AI绘制复杂宗教插画插画艺术| 瑞典enigma-astralis另类风
Photoshop| PS合成超酷的科技通讯海报Illustrator| AI打造飘渺烟雾文字
Photoshop| PS调出草地上的美女照片暗调青绿色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蓝色云层中透光的透
Illustrator| AI绘制台历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质感的彩色金
网页设计| 埃及设计师atcreation网页作品欣摄影佳作| 《Garden of Delights》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