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跨界设计!台湾设计师李玮珉北京免费讲座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9-8 10:16:18 浏览:
开始时间
9月12日    周日 14:30
结束时间
9月12日    周日 16:30
地点:北京 朝阳区 世贸天阶北街二层L214 时尚廊

1.jpg


  李玮珉,中国台湾淡江大学建筑学士,美国哈佛大学建筑暨都市设计硕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建筑硕士。美国纽约州注册建筑师、中国台湾注册建筑师。曾在新加坡城市重建局任建筑师暨都市设计师,后又在美国Ehrenkrantz&Eckstut,Architects建筑师事务所担任建筑师工作。

  曾被举列为参与90年代心空间美学运动的当代设计师,注重细节而风格俐落简朗,作品遍见于两岸三地,专长和工作范围包括都市设计、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执行过案子包括高档住宅、博物馆、办公室和观光旅馆,与美、日、德、英等专业设计公司做跨越国界的专业合作,迄今15 余年。

  是音乐人、影像家、饕客、旅人或建筑师?李玮珉的身分不断游移、不断错位,因而不断繁殖出高感性的魅力设计。10年在美国学习和工作,超过10年在台湾执业,进入中国内地也有10余年,上海,美国与台北之隔,岛屿与岛屿之间,城市和城市相连,一切景象都清楚告诉你,他以设计表达人文思考,以跨界诠释建筑图景。 9月12日,李玮珉畅谈他的跨界设计之旅。

  活动按实名制签到, 请点击此处进行网上报名, 填写齐全的真实资料,便能进场。系统只要提示“您的信息已成功提交”便表示报名成功,并不会有邮件回复提醒) 咨询电话:65871999 或 65871998 或 65872049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折叠字效海报设计| 绚丽的海报设计欣赏
Illustrator| AI绘制复杂宗教插画插画艺术| 瑞典enigma-astralis另类风
Photoshop| PS合成超酷的科技通讯海报Illustrator| AI打造飘渺烟雾文字
Photoshop| PS调出草地上的美女照片暗调青绿色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蓝色云层中透光的透
Illustrator| AI绘制台历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质感的彩色金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