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Illustrator > 正文
Illustrator为文本添加渐变特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0-18 12:34:42 浏览:

最终效果图 
 
步骤1
用文本工具新建一个文本,选哪个字体都行。我是偏好Klavika Bold Condensed字体啦。 
 
步骤2
把填充和描边全设为无。如果不这样做,在应用渐变色以后,有时候能看到原始的文本色渗在文本的边缘,这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此外,把填充和描边设为无,在AI CS 4中透明渐变看上去效果才会正常。如果起初没有设置填充色为无,原始文本的颜色将会透过透明渐变渗出来,而不是显示对象或透明渐变文本的颜色了。 
 
步骤3
用直接选择工具选中文本,打开外观面板中的外观面板菜单(左上方的按钮),然后选择新建填充色。 
 
步骤4
为新建的填充上个渐变色,即可完工! 
 
尝试
以下是使用本项技巧为文本添加的透明渐变。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把美女图片处理成光影艺包装设计| 2010最美的包装设计-Pentawar
网页设计| 瑞典Alivepixel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古典彩色抽象纹理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金色光束Illustrator| AI制作完美无缝拼贴图案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发光的纹理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黑光水晶导航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颓废风格的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半透明的橙色玻璃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