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节日程安排公布
作者: 来源:中国广告协会 发表时间:2010-10-18 9:21:48 浏览:

时间 :2010年10月22日至24日
地点 :中国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广告节官方网站: http://ciaf.cnadtop.com

1.批准单位: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2.主办单位:
        中国广告协会
        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分会
        南昌市人民政府

3.支持单位:
        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4.总承办单位:
        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南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5.中国广告长城奖承办单位:
        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日报社广告中心

主办方的影响力和权威感 :
  中国国际广告节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始办于1982年,原为“全国优秀广告作品展”活动,首届举办城市为北京,此后,先后在中国其它12个城市举办。自第七届(2000年)开始更名为“中国广告节”,随着广告节自身内容和参会群体的不断国际化, 从第十五届(2008年)起,改称“中国国际广告节”。
--权威性和专业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业界盛会
--广告主、广告媒体、广告公司、广告学术教育界高效交流的商务平台
--孕育、迸发、传播新创意、新理念、新方法的广阔空间
--中国广告业发展的一面镜子,中国广告业与世界交流的重要窗口

影响力: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最具权威、最专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界盛会,它集专业比赛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专业而开阔的交流平台,映示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透析行业矛盾和问题,引领行业持续发展,成功地推动了中国广告业发展。
  随着嘎纳国际广告节、纽约广告节、伦敦广告节、亚太广告节、日本电通赏、ONE SHOW、釜山广告节等国际顶极广告赛事的优秀作品展进驻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际知名企业领袖、传媒风云人物、广告大师的身影也频繁出现在广告节的嘉宾和演讲嘉宾中,跨国广告集团也越来越重视以参赛、参展、参会等形式参与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国际广告节的专业化、综合性与代表性,使其成为国际广告业考察中国市场最便捷的通道,成为众多国际赛事的最佳推广、展示平台,促进了国内国际广告业交流与合作。

观众的数量和质量
--中外知名广告公司
--中国强势媒体
--中国大型广告主企业
--广告业发展、管理部门及行业组织
--高等院校广告、设计、营销、传播等相关专业师生
--广告爱好者: 每年约有3000多广告界主流人士注册参会,3-4万相关人士到会。

活动外围传播的区域和力度
  1、广告节影响明显扩大。以google搜索为例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获得约 2,980,000 条结果, 与前两届相比,分别增长了3.7倍、5.5倍。(搜索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获得约 793,000 条结果,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获得约 540,000 条结果)
  2、第十六届广告节主要媒体报道概况:
          (1)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联播》等节目前后共播出近10次广告节新闻。
          (2)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优酷网、凤凰网等国内主流网站或设立广告节专题页面、新华网对广告节进行了采访及内容报道。中华广告网、中国广告网等专业网站也都设立了专题页面。以上网站均有大量的图文,从不同角度,对广告节进行了深度报道。
          (3)新华社下属媒体对广告节进行了大量的硬广宣传。工商报专程开辟了2版多的广告节专题,消报等其它报纸也进行了配合宣传。
          (4)首次在13家卫视播放广告节电视广告,并在北京等6城市发布地铁广告30块,尝试为宣传推广广告节开辟新模式。
          (5)广西当地媒体积极主动报道广告节,为近几年当地宣传做得较突出的一届。
          (6)名人代言广告论坛,在协会法律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为今年广告节媒体追踪报道的焦点。通过广告节这个大平台,树立中广协抓行业自律工作的正面形象。

项目介绍
八大奖项及其颁奖典礼: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
--2010中国艾菲(EFFIE)奖
--2010中国互动网络广告创意奖
--2010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
--2010第五届“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酒茅台”中国公益广告大赛黄河奖
--2010中国广告主长城奖
--2010中国汽车广告总评榜
八大论坛及交流会:
--中国国际广告创意趋势论坛
--中国汽车品牌建设与传播论坛
--中国传媒论坛
--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
--经济文化名人谈广告论品牌
--中国整合营销成功案例分享会
--日本电通成功案例分享会
--中外优秀广告创意人交流会
五大展览:
--国内外优秀广告作品展览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介广告企业交易会、媒体推介会
--广告(传媒)技术设备展览会/LED显示与照明技术设备展览会
--中国名城名品博览会
--2010汽车品牌文化展
三个大型活动: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幕招待酒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幕式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闭幕晚宴
媒体推介会:
--包括中央级电视台媒体推介会
--省级电视台媒体推介会两场。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把美女图片处理成光影艺包装设计| 2010最美的包装设计-Pentawar
网页设计| 瑞典Alivepixel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古典彩色抽象纹理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金色光束Illustrator| AI制作完美无缝拼贴图案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发光的纹理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黑光水晶导航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颓废风格的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半透明的橙色玻璃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