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将于12月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0-19 9:48:44 浏览:

10月17日,记者从深圳市第二次设计行业联席会议上获悉,以“设计发现”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将于12月10日在深开幕。


联席会议

出席昨天会议的有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主任苏会军、深圳市报业集团总编辑宣柱锡、深圳市社科院副院长黄发玉、深圳市报业集团新闻研究所主任黄小榕、深圳市委外宣办副主任李燕玲、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文产处副处长何国伟、深圳市创意文化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小明等,深圳市9个设计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会军重点介绍了12月份深圳市即将举办的重大设计盛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大会在深圳市召开,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创意城市政府领导、创意设计领军人物将汇聚深圳,这是深圳建市以来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国际会议。在这个全城关注设计、全民参与设计的“创意十二月”,由深圳市委市政府重点推动的设计盛会——2010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将于12月10日开幕,本届设计文化节由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深圳文体旅游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中华室内设计网联合主办,得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等全国8所一流设计院校的大力支持,共同打造建筑室内设计业的顶级盛会。

 “设计发现”是本届设计文化节最鲜明的主题,发现最佳的室内设计作品、发现最具个性、最智慧的设计师、发现最具冲击力的创意思想、发现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公司……“发现”抑或“被发现”,第五届设计文化节将带你走进一个设计发现之旅。

2010第五届亚太建筑与室内设计论坛、2010全球室内设计艾特奖(Idea-Tops)作品大展及颁奖、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机构邀请展、“思想•锐度”青年设计师十人展、“学+术”高校设计教育与设计实践专题论坛、全球室内设计获奖作品鉴赏沙龙、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设计分享”、“设计之外”交流酒会都是本届设计文化节的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高品质的设计大赛、展览、论坛、沙龙及商务交流活动,发掘和培育顶尖级的室内设计品牌,推动“设计之都”建设,推动设计业全面发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12月10日,在全球第六个“设计之都”深圳,首度颁发全球室内设计专业大奖——艾特奖(Idea-Tops),这将成为世界设计业了解中国室内设计的一个窗口。借助这个平台,还将颁发“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机构”奖,促进大中华区室内设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中国室内设计的品牌影响力。

室内设计艾特奖(Idea-Tops)是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于2010年正式命名。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全球第六个“设计之都”,深圳市已经把创意设计业作为城市发展的支柱产业,通过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大奖,聚集世界一流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营造“设计之都”宏伟发展蓝图,获奖设计师及其作品还将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联盟最大范围的宣传与推广。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可口的葡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3D燃烧字
Photoshop| Photoshop把美女图片处理成光影艺包装设计| 2010最美的包装设计-Pentawar
网页设计| 瑞典Alivepixel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古典彩色抽象纹理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金色光束Illustrator| AI制作完美无缝拼贴图案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发光的纹理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黑光水晶导航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