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影像资讯 > 正文
郎立兴—冰雪摄影艺术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0-20 9:44:03 浏览:

郎立兴 冰雪摄影艺术展

展览开幕 2010年10月23日上午9点30

展览日期 2010年10月19日至2010年10月28日

展览地点 中国美术馆6号展厅

 

    2010年10月19日-28日, “郎立兴冰雪摄影艺术展”将在中国美术馆举办。此次展出的60余幅冰雪摄影作品将把观众带进一个神奇、纯净、炫丽的冰雪世界。特别是在全球气候变暖,冰雪急剧消融的今天,展出的作品大多数成为消逝的“绝版瞬间”。

    郎立兴先生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1966年投身摄影艺术,擅长人像和风光摄影,历年来有数百幅作品在“人民画报”、“人民日报”、“中国摄影报” 等几十家杂志报刊发表。作品多次在国家和地区摄影比赛中获奖,曾在中国美术馆、蒙古国家美术馆、奥地利维也纳莫雅宫、首届广州市长艺术博览会、北京民族文化宫和上海世博会等地展出,并有多幅作品被收藏。 曾主编《绿色净土》、《呼伦贝尔》等多部摄影画册。让人称道的是最近二十多年来,进行冰雪摄影开拓创新的实践,并于2009出版专题画册《冰光与雪影》,在欣赏和品味冰雪摄影艺术带来的­­震撼之际,更加引起人们对环境变化的深切关注和思考。


作品名称:冰冻的生命 

拍摄地点:扎龙保护区

作者描述:初春的下午,阳光清澈又柔和。在一片晶莹剔透、纹理刚劲的冰面上,发现了这些被冰冻的水草,它们还保留着原来的形状和颜色,但生命却停止了。拍下这美丽的画面后,联想到气候变暖,人类的生存环境恶化,如不保护冰雪,挽救冰川的消融,也许会有更多的生命消逝。 


1 2 3 4 5 6 7 8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可口的葡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3D燃烧字
Photoshop| Photoshop把美女图片处理成光影艺包装设计| 2010最美的包装设计-Pentawar
网页设计| 瑞典Alivepixel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古典彩色抽象纹理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金色光束Illustrator| AI制作完美无缝拼贴图案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发光的纹理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黑光水晶导航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