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2010 NOTCH 艺术节“创意回收再生”主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0-25 11:10:35 浏览:
     2010年10月24日,NOTCH10艺术节与北京歌华文化创意产业中心合作举办的“创意回收再生”主题研讨会在北京歌华大厦开幕。来自挪威、瑞典、丹麦等北欧各国的机构负责人、策展人、知名设计师与艺术家和中国的同行们齐聚一堂,分享他们在“回收再生”创意设计领域的实践案例。

     作为2011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一周年倒计时系列主题设计周末活动之一,本次研讨会将艺术节推向了高潮。基于NOTCH10“新共和体重置公共”的主题下,研讨会不仅为北欧与中国的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以及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了创意产业交流平台,也为双方在“回收、再生、创意”方面的政策制定、产业环境营造和实践上提供专业互动。通过北欧与中国艺术家共同分享各自实践案例,研讨会探讨了政府和相关机构如何有效支持和引导现有资源回收再生的过程,为目前我国依靠大量消耗自然资源来取得经济高速发展的矛盾探寻解决方法。本次研讨会的交流成果将作为2011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备选方案之一,也将成为促进北欧与中国创意产业高端合作的有力引擎。

     以“促进北欧和中国之间的跨界和前瞻性的文化交流,以激发本土创意文化场景和创意经济的发展”为主旨的NOTCH艺术节创办于2006年。NOTCH 2010的主题是“新共和体重置公共”,邀请北欧和中国的创意团队组建创新“共和体”在艺术节现场重新定义、挖掘公共空间的社会价值。自2009年起,北欧艺术节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愿意为引进北欧国家创意设计的良好发展模式,加强北京乃至中国的对外设计交流;实践创意经济新模式;实现北京与北欧文化创意产业机构结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而共同努力。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FireWorks| Fireworks教程:打造晶莹剔透翅膀Illustrator| 运用AI和PS制作动感音乐海报(翻译教程
网页设计| 斯洛伐克fuxxo精彩网站作品(三)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可口的葡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3D燃烧字Photoshop| Photoshop把美女图片处理成光影艺
包装设计| 2010最美的包装设计-Pentawar网页设计| 瑞典Alivepixel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古典彩色抽象纹理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金色光束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