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2010海峡两岸优秀设计师海报作品邀请展巡回展即将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0-25 11:12:42 浏览:
  2010年,海峡两岸优秀设计师海报作品邀请展巡回展即将开幕,将于2010年10月30日至2011年1月30日在桂林、西安、南昌、武汉、上海等地举行,将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开放。本次巡回展览精选110件海报作品,希望借此契机让百余位优秀设计师的110件海报作品与广大公众见面,与公众共同感受海报的魅力。敬请期待。
 

image001.jpg


  2010年10月20日,2010年海峡两岸优秀设计师海报作品邀请展巡回展海报作品整理、装框、包装等前期工作在广西贺州学院艺术系展览厅全面展开,由08级平面设计班学生负责进行,巡展前期准备工作于2010年10月24日顺利完成。110幅作品最后圆满顺利发往巡回展首站广西师范大学美术馆,并将沿着巡回展路线长途跋涉!

image003.jpg


2010海峡两岸优秀设计师海报作品邀请展巡回展路线:

1:广西桂林——广西师范大学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年10月30日—2010年11月1日
展览负责人 :宁绍强
展览执行人:黄军 (13978398048)

广西师范大学美术馆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美术馆坐落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桂林明代靖江王府内,独秀峰下,古木参天,绿树榕荫,极富文化艺术氛围。美术馆是古建筑组成部分,具有文物价值。目前作为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术和艺术教育交流平台,美术馆常年展出国内外名师和各地著名艺术家和设计师作品,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形成了富有特色的艺术展区。近年来美术馆更是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先后与日本、韩国、英国、越南、印尼等国高校建立了联系,开展艺术展览和学术交流活动,在有限空间中拓展了办学和学术、艺术设计创作交流的空间。


2:陕西西安——西安西部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年11月23日—2010年11月28日
展览负责人 :彭程
展览执行人:姜延 (13619258288)
西安西部美术馆简介:
西部美术馆由会展馆和展览馆两大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平方米,展线1300米,活动展线近800米。其中会展馆一层中心大厅高度达12米,二楼展廊高度为4.5米,地下展厅高度为7米,面积约3200平方米。展览馆场地共计五层,每层可用高度为4.5米,面积约6500平方米,同时兼有可供休息的书吧,咖啡吧。另外,在此馆五、六层为文物展厅和民间美术展厅。

3:江西南昌——南昌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年12月4日—2010年12月6日
展览负责人 :金伟 (13879154332)
展览执行人:胡立炎

南昌美术馆简介:
南昌美术馆于一九九二年由市政府批准拨款兴建至一九九五年十月全部竣工。南昌美术馆是南昌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唯一的全功能美术场所,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14平方米。美术馆分主楼和副楼。主楼用于作品展览、学术交流和书画收藏。副楼是南昌画院的画室。二、三楼展厅面积约1200平方米,面积300平方米,展线全长约500米,展出作品400余幅,具有现代装饰照明,宽敞雅致,中西画展览皆宜,可承接各类国内外大中型艺术展览。四楼为学术讲座交流厅。此外主楼还分设藏画室和接待室,一楼对外设有画廊和工艺品服务部。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


4:湖北武汉——武汉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年12月25日—2011年1月6日
展览负责人 :答璇(15927537041)
展览执行人:  杨巍  关洪  李海平
武汉美术馆简介:
武汉美术馆建筑于1928年选址,1930年动工,1931年落成。
武汉美术馆总建筑面积12139平方米,拥有七个展厅,展厅面积约4230平方米,展线总长度达1000余米,所有展厅均采用滑轨式活动展板和展墙,使得展览陈列、布置更加灵活,视觉上富有变化。展厅内采用先进的专业照明系统,烘托作品并营造出高雅的艺术氛围。同时配备有先进的中央空调、恒温恒湿系统、全天候安保、消防监控系统等自动化管理设施。此外馆内还设有培训教室、修复室、艺术沙龙、画廊等功能区域,具备展览陈列、收藏保护、学术研究、艺术教育、艺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的功能。

地址:武汉市中山大道保华街2号

5:上海——下河迷仓艺术馆

展览时间:2011年1月14日—2011年1月21日
展览负责人 :郑邦谦
展览执行人:郑邦谦 (13918726731)

下河迷仓艺术馆简介:
下河迷仓,建面九百平米,展面三百五十平米。
我们这座城市的南端有一条河,西接漕河泾,东连黄浦江。开埠以来的河道传承叫龙华港。相依而伴的路自然也有一条:西通漕宝路,东邻龙吴路,似乎是龙体摆尾往北一扭,情牵天钥桥路,有意无意间的通途域名叫龙漕路。路名仍是路名,它的意义莫过于路人能择名而行。而龙华港事过境别,与苏州河遥遥相望已是北上之观,也自然有了南端为下别称下河。不置可否,某日同仁共聚拾得白日一梦,似乎是仙意使然天人指引,于龙华港作“下河”神游之际竟惑然有得陈年货仓,迷迷茫茫之际顿觉灵气往来,居然异口同声蹦出四个字“下河迷仓”。

地址:龙漕路200弄100号3楼
2010海峡两岸优秀设计师海报作品邀请展巡回展——巡展时间2010年10月30日至2011年1月30日。欢迎全国各界人士届时光临参观指导!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FireWorks| Fireworks教程:打造晶莹剔透翅膀Illustrator| 运用AI和PS制作动感音乐海报(翻译教程
网页设计| 斯洛伐克fuxxo精彩网站作品(三)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可口的葡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3D燃烧字Photoshop| Photoshop把美女图片处理成光影艺
包装设计| 2010最美的包装设计-Pentawar网页设计| 瑞典Alivepixel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古典彩色抽象纹理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金色光束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