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合肥新华电脑学院秋季军训汇报表演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合肥新华电脑学院 发表时间:2010-11-10 10:18:33 浏览:


虎虎生威的军体拳表演



他们的青春如花灿烂


    2010年10月28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职教城新校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部队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并与学院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军训新生的汇报表演。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对全体新生进行了检阅。会上,千余名军训新生进行了精彩的军训汇报表演,整齐划一的队列表演、虎虎生威的军体拳、青春动感的健美操获得了在场的各位领导的高度赞许,现场观看的新华师生也对他们的精彩表演也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学院军训负责人介绍,军训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团结与互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继续发扬军训中焕发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和作风,应用到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刻苦学习,回报父母与社会!
    大会上,与会领导还为在本次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状。获奖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和家人的嘱托,刻苦学习,遵守校规校纪,使自己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复合型IT人才。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贵金在大会上向所有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和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院校,同学们选择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来实现自己的IT梦想,我为你们的选择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因为你们选择了一所优秀的、值得信赖的电脑院校。
    来自新华职教城新校区的曹正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向全校师生郑重承诺,一定将军训精神坚持到底,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和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是一所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IT人才的职业院校,自1988年办学以来,秉承“兴教报国”办学理念,已为社会培养了50万名优秀的IT人才。22年里,新华形成了一套具有鲜明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独创了“五步教学发”、“导师训练计划”、“三教两训”、项目实训等一系列教学模式和管理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网页设计| 罗马尼亚ant7精彩网页设计欣赏Photoshop| 利用渐变制作超酷的抽象图案
标志设计| 90个新鲜创意logo欣赏(一)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外景图片梦幻的
海报设计| 国外独立乐队演出海报设计平面设计| 48个以字体为元素的创意广告欣赏一
FireWorks| Fireworks实例教程:流光效果详解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教程:绘制精美
CorelDraw| CoreIDRAW制作质感的立体字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科幻的雾化美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