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Illustrator > 正文
在AI中创建肯德基广告单页
作者:周道花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学院 发表时间:2010-11-12 10:01:57 浏览:
首先来看一下最终效果图:
\
 
本幅广告页面我们很常见,就是一幅肯德基广告页面。在现实生活中,同学可以细心观察身边的事物,别人发的宣传页或者是路牌广告,户外广告都可以做为练习的素材。
 
第一步:制作背景:
选择矩形工具,绘制长形区域,在这里我不指定其大小,因为每个广告页面都有规定大小设置,那么在做的时候可以尝试性的自由创建大小。绘制好矩形后,用钢笔工具画中间的那一个线条,然后分割成上下二部分,如下图所示:
\
修剪好后,填充渐变色。
 
第二步,创建文字和其下方的图形:
 
使用钢笔工具结合转换点、直接选择工具绘制成上方形状,填充渐变色,轮廓为白色。宽度为3。再为其添加阴影即可。\
接下来是写字,字好后执行编辑/封套扭曲,数值如图所示。\最后组合好即可。
剩下的一个也是这种方法制作。
\
第三步,下方的桶状物体:
使用基本图形矩形和椭圆,结合钢笔类工具完成绘制。图形顺序分别是上,中,下。如图所示:
\\
图中的立体图案,是选择相应的圆形,五角形,在图形样式面板中,选择三维样式单击应用就可以了。
最后,文字部分,选择文字工具输入相应宣传文字就可以了。文字中的表格使用网格工具创建;\
最后,将文字与图形排版好即可。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网页设计| 罗马尼亚ant7精彩网页设计欣赏Photoshop| 利用渐变制作超酷的抽象图案
标志设计| 90个新鲜创意logo欣赏(一)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外景图片梦幻的
海报设计| 国外独立乐队演出海报设计平面设计| 48个以字体为元素的创意广告欣赏一
FireWorks| Fireworks实例教程:流光效果详解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教程:绘制精美
CorelDraw| CoreIDRAW制作质感的立体字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科幻的雾化美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