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影像资讯 > 正文
2010全球摄影师大赛中国赛区获奖作品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1-12 9:38:49 浏览:

时尚类优秀作品:静——作者:谷江华。【拍摄感言】从无到有是一个不断摸索、不断实践的过程。就像是在玩拼图游戏,制作道具、选服装、选模特,每拼出一块儿,都是很快乐的。直到这幅作品完成。 “静”这组作品,我选择白色为主色调,梅花为主题元素,身着素色的衣服的少女来表现这个主题。梅、少女所要表现的是“静”,但内在又充满了蓬勃的力量。

18.jpg




英国灵感类优秀作品:黑色熊皮帽——作者:刘浩臣。【拍摄感言】此片于2010年8月15日在上海世博园中拍摄。感觉英国馆是世博会所有建筑中最有创意的一个,它的壮观与勃勃生机的动感所震撼!感觉自己好像忽然到了英国,因为它的外观非常像皇家护卫队员头上戴的黑色熊皮帽!我立即不假思索地把它拍摄下来。拍摄时正阴天,整个建筑颜色变暗,呈灰黑色,还刮起了风,在风的吹动下每一根触须随风摆动,更像熊皮的绒毛被风吹动的样子。

19.jpg



英国灵感类优秀作品:南极,英国魂——作者:雍延平。【拍摄感言】2007年去南极之前,我做足了功课,知道在66年前,英国在南极的高迪尔岛(GoudierIsland)拉可罗港 (PortLockroy)有一个科考站,叫A基地,位于南纬64度49分,西经63度29分。1996年后转为民用。我面对这片小小的建筑群充满了敬意。

20.jpg



运动类优秀作品:出水蛟龙——作者:刘杰。【拍摄感言】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在十三陵水库举行,运动员结束游泳项目的比赛后,要直奔公路自行车比赛场地。我的位置在运动员出水登陆点,与他们相距仅2 米左右,甚至能感觉到他们甩出的水滴。当时光线并不理想,阳光从头顶照下,我用24毫米镜头记录下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的焦灼状态。

21.jpg


1 2 3 4 5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网页设计| 罗马尼亚ant7精彩网页设计欣赏Photoshop| 利用渐变制作超酷的抽象图案
标志设计| 90个新鲜创意logo欣赏(一)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外景图片梦幻的
海报设计| 国外独立乐队演出海报设计平面设计| 48个以字体为元素的创意广告欣赏一
FireWorks| Fireworks实例教程:流光效果详解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教程:绘制精美
CorelDraw| CoreIDRAW制作质感的立体字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科幻的雾化美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