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2010海峡两岸优秀设计师海报邀请展巡回展•桂林站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1-4 9:48:27 浏览: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0年10月30上午,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厦门市文化局主办,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2010海峡两岸优秀设计师海报邀请展巡回展—桂林站”在广西师范大学美术馆隆重开幕。

  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人文气息浓厚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桂林明代靖江王府内,独秀峰下,古木参天,人头攒动。来自桂林市政协、桂林市文联、桂林市作家协会、桂林市美术家协会的领导及嘉宾和广西10余所高校即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贺州学院、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桂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等院校的艺术类与设计类专业院系领导及学科带头人、桂林广告创意设计机构代表,以及广西其它高校的广大师生共计500余人,聚集在隽刻着名句“桂林山水甲天下”碑帖的独秀峰下,共襄展览活动开幕盛况。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宁绍强教授主持开幕式并介绍展览相关情况。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同志代表桂林市政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对这次的展览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巡回展•桂林站这个展览活动作为文化艺术的交流形式,在海峡两岸游客纷沓至来的历史文化旅游名城桂林举办,定能促进海峡两岸的文化艺术的交流和发展。  

  开幕式上,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兼美术学院院长、桂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白晓军教授代表本次展览的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白副校长介绍道,“2010海峡两岸优秀设计师海报作品邀请展巡回展¬—桂林站”是一次高规格的海报展,本次海报展将展示海峡两岸四地即中国大陆、港、澳、台150余位平面设计师数百幅优秀海报设计作品中的精品110件,向国内外观众展现海峡两岸老中青三代设计师的思想、创意和视觉创造力,作品涵盖意识形态海报、文化海报、商业海报、公益海报四大类,与广大公众见面的作品中,包括世界著名华人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以及中国多位国际平面设计师联盟AGI会员和两岸四地多位优秀设计师的佳作,与公众共同感受海报的魅力。本次海报巡回展,将进一步加深海峡两岸文化的相互了解,增进两岸设计艺术交流,促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开幕式后,各界领导和嘉宾以及各校师生心情愉快的观赏了海峡两岸四地优秀设计师的海报设计作品,感受国际化背景下中国不同地域文化在当下时代的精彩创意,并在开幕背板上纷纷签名留念,气氛相当热烈活跃。意犹未尽的众多设计师生和院校代表还在展览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桂林市美术家协会、广西火花平面设计协会、中国移动通信桂林七星分公司的大力协办。特别鸣谢中国移动通信桂林七星分公司对桂林站展览的大力赞助与支持。本次活动获得广西各地院校师生和设计师的大力支持,取得圆满成功,对广西特别是桂林地区的设计学术交流、设计教育的发展、推广与传播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意义非同凡响。

   巡回展桂林站的展览活动结束后,将沿着西安、南昌、武汉、上海、台北等各大城市的路线巡展,继续传播海峡两岸四地华人优秀设计师的精彩创意。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orelDraw| CoreIDRAW制作质感的立体字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科幻的雾化美女
名片/贺卡| 简约而优雅的结婚喜帖设计欣赏画册设计| 30款国外画册设计欣赏
网页设计| 匈牙利VictoryDesign精彩网站摄影佳作| 乌克兰摄影师Орест Лабяк油画风
海报设计| 英国设计机构Bunch海报设计环艺设计| 白色主题装修家居中美丽的色彩点缀
网页设计| 波兰Lluck简洁型企业网站界面欣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超炫的火焰瀑布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