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十字路口的创意 设计师推出沙漏红绿灯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2-16 11:06:13 浏览: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红绿灯应该是我们每天都要碰到的。有的红绿灯只是红黄绿三种颜色,有的则是设计成读秒装置让行人和司机做到心中有数。近日,外国设计师Thanva Tivawong推出了一个新的红绿灯设计方案,他设计了一种沙漏型红绿灯。不知道这种信号灯会不会给您的驾驶带来好心情。

1.jpg

设计师推出沙漏红绿灯


2.jpg

设计师推出沙漏红绿灯

设计师依然使用红黄绿三色作为信号灯的主色。按照示意图,当绿灯亮时,LED灯中的沙子会往下漏,在快漏完(倒数3秒)时会变成黄色,漏完时就会变成红色。然后红色的LED灯中的沙子开始往下漏,经过同样的黄灯后变为绿灯。

3.jpg

设计师推出沙漏红绿灯

这种类型的红绿灯比现今一般的红绿灯来的有趣一点,但其实用性遭到质疑。有人认为“准备出发”和“准备停止”的两个黄色指示灯表示是一样的,在某些场合状况下,可能会使人产生误判。不知道您对于这种新的红绿灯创意是怎么看的呢?

4.jpg

设计师推出沙漏红绿灯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图形CorelDraw| CorelDRAW鼠绘教程:变换工具应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粗边编织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暖橙色外景婚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清爽的云彩字
插画艺术| 欧美2011性感美女插画IT’S SEXIllustrator| AI制作标志设计用的彩色切片球
Illustrator| AI制作木乃伊文字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魔幻的红色火焰头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