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水晶石教育获“2010最具品牌价值CG培训机构”榜首殊荣
作者:水晶石教育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0-12-16 16:54:22 浏览:
/uploadfile/2010/1216/20101216113709861.jpg

  2010年12月15日,国内技术领先的视觉艺术培训机构水晶石教育学院再度获“2010最具品牌价值CG培训机构”榜首殊荣,该奖项在腾讯网主办的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上隆重颁布。由北京青年报人才版主编鲍云帆先生向水晶石教育学院副院长薛浩颁发了该奖项。
/uploadfile/2010/1216/20101216113709348.jpg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教育品牌盛会,旨在共同回顾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革成果、共议中国教育未解之题,今年已是连续第四年成功举办。水晶石教育学院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及为行业人才培养做出的突出贡献受到业内专家和网友的一致认同,荣膺“2010最具品牌价值CG培训机构”榜首。
/uploadfile/2010/1216/20101216113709202.jpg

水晶石教育学院副院长薛浩代表“十佳CG培训机构”获奖院校现场发言

  再次荣获此项大奖,离不开水晶石教育过去1年来的诸多努力与开拓。年初的CCGF数字图像中国节上,水晶石教育成功卫冕“十佳CG培训机构”的称号,学院作品《桥》更荣获“优秀动画短片奖”。除了在国内视觉艺术产业崭露头角,水晶石教育学院更以在CG技术和CG培训上的卓越表现登上国际舞台。7月,国际建筑表现界的“奥斯卡”Architectural 3D Awards揭晓,水晶石教育提交的学员作品《西塘》荣获建筑电影及动画类提名,创下了该赛事创办以来首次由在校学生获得提名的纪录。8月,亚洲首届官方“变形金刚塞伯坦年会”主办的“2010变形金刚挑战大赛”上,水晶石教育学院的学员再次力压群雄,斩获电脑绘画组一等奖。
/uploadfile/2010/1216/20101216113715111.jpg

会后,副院长薛浩先生接受了腾讯网教育频道的记者专访

  “能够再度获得此项殊荣,我们倍感荣幸。这个奖项既是对水晶石教育的肯定,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伴随着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水晶石教育将会继续为行业人才培养探索更宝贵的经验、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水晶石教育学院副院长薛浩表示。
  作为水晶石科技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水晶石教育自2003年成立以来,依托水晶石科技强大的产学研平台,发展迅速。短短7年内,水晶石教育在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为中国CG行业培养了数万名的专业人才,并始终保持90%以上的高就业率,帮助学员获得了职业生涯有力的第一跳。在帮助学员实现CG梦想的同时,水晶石教育还开拓了企业和人才间的良性循环网络,对推动了中国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人才培养模式上,水晶石教育借鉴了国外成功的职业培训经验,不仅重视创意能力的培养,更是通过与企业合作的模式、通过实战式的培训同时实现人才培养和人才输出。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著名词人李清照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使用3D
Photoshop| PS简单合成漂亮的宇宙星体3D MAX| 3ds MAX渲染基础教程:Vray水面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图形CorelDraw| CorelDRAW鼠绘教程:变换工具应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粗边编织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暖橙色外景婚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清爽的云彩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